什么软件玩王者荣耀不卡(什么软件玩王者荣耀不卡顿)

随着高刷在近几年的普及,智能手机开始变得肉眼可见的流畅起来,90Hz、120Hz甚至是165Hz,逐渐成为手机厂商们追求的东西。

但仅仅在硬件上呆板地增加刷新率,并不一定就代表手机能绝对流畅,软件层面的优化与配合也十分重要。就比如动画设计、应用适配、全局调度等等,只有将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做到完美配合,才能达到极致的流畅。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游戏了,早期支持高刷的时候,比较直观的就只有系统动画,后来才开始有游戏跟进高帧率的适配,比如王者荣耀、和平精英、QQ飞车等主流游戏。

要说最早支持高刷的游戏中,王者荣耀确实是一个典型的代表,它早在2017年就支持高帧率模式(60帧),后来又于今年年初支持90帧模式,也算是紧跟手机发展潮流。

这还没完,王者荣耀在近日正式宣布,将在不久后上线极高帧率模式(120帧),也就是说,以后的旗舰机,可以享受与大部分旗舰手机都相匹配的120Hz游戏画面了。

官方还放出了支持的机型,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支持的机型仅有3款,确实是少得可怜。这3款机型分别是iQOO 8、iQOO 8 Pro和vivo X70 Pro+,由此来看,它的120帧模式只会支持近期发布的产品。

它们清一色的都采用了骁龙888以上的旗舰芯片,X70 Pro+没的说,毕竟它搭载了最新的旗舰芯片。但iQOO 8也都能支持,说明已发布的众多骁龙888旗舰,未来也都会支持。现在不支持,只是因为有合作罢了,等这个合作期过去,也应该都会支持。

还有一个大家关注的点,那些搭载麒麟9000芯片的华为手机,未来能不能支持120帧模式呢?不出意外的话,麒麟9000肯定是会支持的,毕竟它与骁龙888本就是段位的东西,而且鸿蒙这么大的生态,厂商肯定也会跟进。

怎么样,你的手机能支持120帧模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