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4s店装行李架多少钱(缤智加装行李架多少钱)

6月18日,中期改款缤智在苏州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2.78-17.68万元。此次改款,缤智最重要的变化无疑就是用一台1.5T发动机替代了之前的1.8L自吸发动机。关于这台1.5T发动机,177马力和220牛·米的账面参数听起来是不是很熟悉?没错,本田这次给缤智安排上了“思域同款动力”!

如果你对这台发动机没什么概念,那么前段时间思域在各大车友圈“秒天秒地秒空气”的传说相信你总有耳闻。言归正传,抛开1.5L自吸车型不谈,相信大多数车友都更关心缤智1.5T车型的配置表现。220TURBO版的新款缤智哪款最值得购买?坐拥不到9秒破百实力的它值不值得你掏腰包?接下来,我们就对1.5T缤智的各个版本逐一分析。

◈ 220 TURBO CVT精英版

◈ 官方指导价:14.58万元

◈ 推荐指数: ⭐️⭐️⭐️⭐️

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LED大灯,如果你看了上方的配置图片感到失望,不知道读到这些配置会不会使你内心泛出一丝惊喜。很遗憾,打开新款缤智的配置表,精英版车型这些都没有。

那为什么还要推荐精英版车型?因为这是一款完美诠释本田“买发动机送车”的车型。同时,这也是你可以花最少的钱享受到的1.5T缤智,它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与高一级的中配车型几乎没什么差异。

从具体配置来看:精英版车型提供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以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也给你贴心奉上,要知道,在老款车型上可是全系都没有这个配置;倒车雷达没有就没有吧,老司机只需要后视镜加倒车影像就够了;织物座椅冬暖夏凉,只有懂的人才知道它的好;卤素大灯虽然点亮慢,但是还原度高……

而在最能凸显车内科技感的8英寸中控大屏上,在这台低配车型上它的尺寸也没有阉割。至于座椅调节方式、车窗一键升降这些使用频次非常高的细节配置,精英版车型和其他版本的1.5T车型完美保持了一致。没错,即使是缤智1.5T的顶配车型,它的座椅也是手动调节,同样也只有主驾驶座车窗支持一键升降。

略微遗憾的是,这台精英版车型是看起来最没有小钢炮范儿的1.5T车型——它并没有提供Sport风格包围组件。在这里想提一个小建议,既然发动机都换1.5T了,就不要吝啬那副外观套件了吧。至少,也要让消费者感受到“220TURBO”的表里如一对不对?一副外观套件成本真不高,感觉改装店生意又要火一阵……

运动外观套件

运动外观套件

◈ 220 TURBO CVT豪华版

◈ 官方指导价:15.98万元

◈ 推荐指数:⭐️⭐️⭐️

按照惯例,中配车型往往都会得到大力推荐,不过缤智220TURBO豪华版的配置表现却让人感到有些为难。作为1.5T车型的次顶配同时也是全系车型的次顶配,这款车连定速巡航都没有。在这一点上,缤智这次倒是和前段时间上市的雷克萨斯UX高度保持了一致:两者都只在顶配车型上直接搭载ACC自适应巡航,其余车型全部和巡航功能直接说再见。

总的来说,豪华版车型的“豪华”大都体现在了外在配置上:大灯换成了时下主流的LED大灯,熏黑轮辋和运动风格包围套件看起来更酷,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则对用车便利性能够带来一定程度的提升。

至于全景天窗,如果你所生活城市的空气质量不在国内TOP10的范围内(比如三亚、丽江),那么我真的觉得它可有可无。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豪华版车型相比精英版车型却几乎没有任何提升:它并没有多了Honda Sensing驾驶安全辅助系统,至于安全气囊数量也一模一样。除了外后视镜带转向灯这一功能,它能让你的爱车更容易被别的驾驶员发现。假如我是缤智的潜在购车客户,多花1.4万元换来上面的这些配置显然并不能真正令我心动。

◈ 220 TURBO CVT旗舰版

◈ 官方指导价:17.68万元

◈ 推荐指数:⭐️⭐️

以接近18万元的裸车价购买一台小型SUV,这类人大概多少都有些自由不羁。因此,本田给旗舰版缤智带来了行李架,扬声器也增加到了6个喇叭。

旗舰版车型自然就要对得起“旗舰”这俩字:主被动安全配置武装到了牙齿,诸如ACC自适应巡航,LKAS车道保持,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这些东西Honda SENSING全部都给你打包好了。车内也变得更有质感,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彩色TFT仪表信息显示屏。当然,车内还增加了各种镀铬装饰件。旗舰,必须要闪亮。

但是旗舰版车型的价格是它最大的软肋。18万元左右的购车预算,既越过了紧凑型SUV的门槛,又可以考虑下中级轿车,至于具体能购买哪些车型这里就不细说了。总之,这个价位有很多车型都可以选择。当然我并不是说旗舰版车型不好——如果不是实在对缤智爱得深沉,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会考虑旗舰版车型。

编辑总结:看完缤智的3款1.5T车型,我发现自己最想推荐的居然是精英版即最低配版本,这其实是我之前没有想到的。某种程度上我也算是个本田粉,比如对前段时间和我相处过的十代雅阁混动顶配——我丝毫不会掩饰自己对这台车的喜爱。但是就缤智的1.5T车型来说,如果让我购买的话我想低配车型会很大概率成为我的首选。它提供了日常用车经常用到的一些实用配置,同时在一些细节上和比它高一级甚至高两级的顶配车型也没有拉开差距。当然,购买后我可能会选择加装一副外观套件,再升级一下大灯,这些都是后话。希望本期购车手册能给关注缤智的朋友带来一些参考。不知道你对新款缤智有什么看法?如果购买的话,又会选择哪款配置的车型呢?欢迎在文章后留言!(图/文 懂车帝 杨艺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