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校招通讯地址有什么用(银行的校招)

进入银行的途径多种多样,但是说起来也不外乎社会招聘和校园招聘两种形式。按照校园招聘来看,银行招聘周期又分为秋季校园招聘和春季校园招聘。虽说春季招聘的招聘人数也不少,但是从历年的招聘详情来看,银行秋招的招聘规模更大,岗位也更丰富。并且春招作为秋季招聘的补录,有的银行是不会进行招聘的。

重庆中公金融人小编提醒,目前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已陆续启动,招商银行、宁波银行、兴业银行开始招聘18届毕业生,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招聘公告。接下来重庆中公金融人小编跟大家来聊一聊,为什么一定要在毕业前参加银行校招。

一、不需要工作经验,要求低

校招对学生们来说还是很宽松的,没有工作经验银行可以培养。但是如果毕业后再想进入银行工作是需要有银行方面相关工作经验,而且也要通过并不简单的考试。并且通过校招进去的同学只要只要不触犯银行底线问题,基本都是是很稳定的。这一点是和毕业后再进入银行最本质的区别。

二、通过校招直接成为行内正式工

虽然毕业之后也可以通过社会招聘进入银行,但是社会招聘的时间不好把握不说,招聘条件还很高。并且进去了也不一定是正式员工。可以这么说:校招是唯一最简单能够成为行内正式员工的途径。等离开了学校失去应届生的身份后,就不太容易能成为一名银行正式员工了。

三、福利待遇享受高

最后一点就是银行的福利待遇问题了,既然银行校招进去的都是是行内的正式员工,那么过节费、各类补贴、五险一金就不在话下了。还有就是年终奖,也是可观的。

文:重庆银行招聘考试(cqsyhz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