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大全(黄山大全图片)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的美让天下人迷醉,到徽州上黄山,上了黄山是好汉。

作为旅游大市,除了黄山,你还去过哪些景区?西递宏村、屯溪老街……除了这些,你还知道黄山哪些地方好玩?

据【最绩溪】查询了解,截至 2019 年 12 月,黄山全市 A 级景区共 48 家,其中:5A级 3 家 8 处、4A 级 22 家、3A 级 14 家。

黄山全市范围内,省级旅游度假区有两个。一个是雨润旅游度假区、另外一个就是太平湖旅游度假区。

黄山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家级有 21 项,省级的 63 项。

另外,黄山全市共有文物保护单位 591 家(含箬岭),其中国家级 49 家,省级 118 家(含箬岭),市级 126 家,县级 298 家。屯溪区共 45 家, 黄山区共 38 家,徽州区**家,歙县共 247 家,休宁县共 60 家,黟县共 92 家,祁门县 55 家,风景区 16 家。

接下来,请收好【最绩溪】为你收集整理的这份“黄山A级景区大全”。

这份景点榜单,哪些是你去过的?如果去过,欢迎在评论区写下你的感受~

微信搜公众号【最绩溪】查看更多原创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