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说话的人为什么受欢迎(为什么不爱说话的人不受欢迎)

内向的人通常被认为是害羞、冷漠、无私和“傲慢”,因为他们保持低调。但是这个假设与事实相去甚远。想想詹姆斯·邦德。

邦德并不总是把自己的情绪写在袖子上——或者写在脸上。他安静、沉思、自信、有动力。你认为他的举止会让他更有吸引力还是更没吸引力?他的风格让他更有吸引力。

同样,内向的人不会把自己放在派对生活的中心,但他们是你见过的最迷人、最迷人的人之一。原因如下:

1.它们很神秘。

内向的人有一种神秘的氛围。人们想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但永远不会知道全部。这让内向的人难以置信的迷人,同时又令人生畏。难怪他们会被我们社会中更外向、更直言不讳的人如此严重的误解。

2.他们很容易相处。

这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但是性格内向的人是你见过的最好最友好的人。他们自然放松,充满爱意。在一个总是匆忙忙碌,无法停止说话和大声喧的世界中,性格内向的人冷静而悠闲的性格非常吸引人。

3.他们是梦想家。

内向的人经常会迷失在自己的头脑中,并且会产生令人耳目一新的绝妙想法。当你和他们在一起时,你会着迷,感觉自己是魔法的一部分,因为他们对待你的方式会让你进入有趣的可能性。

4.他们是好听众

如今,我们外向世界中的每个人都专注于自己以及自己的想法,每一天就像一场大喊大叫,每个人都想发言,没人愿意听。因此,当某人对另一个人表现出兴趣并愿意倾听时,它就是一个巨大的吸引者。内向的人多于说话。他们倾听观点是为了理解,而不仅仅是回答,这是极为罕见和特殊的。它促进了更牢固的联系和更健康的关系。

5.他们具有内在动机。

作为内向型人,性格内向的人往往具有内在动机。这意味着他们受到更深层次的内部信念,而不是诸如奖励和认可之类。

他们知道自己是谁,想要什么。这就是为什么尽管存在风险和不便,但他们最有可能追求自己的真正激情。自我驱动,追求更高价值,并充满激情的人无疑具有吸引力和启发性。

6.他们善于观察。

内向的人会看到别人经常错过或看不到的东西。世界是内向的仙境,无处不在。他们一直在安静的状态下获取信息,并将其用作创意表达的原料。当你性格内向时,什么也不会丢失。内向的人似乎常常总是知道您想要什么,即使您没有把它说出来,这也是极好的和可爱的。

7.他们注意自己所说的话。

没有什么比说不恰当的话更让你看起来愚蠢和没有吸引力的了,因为你匆忙说话,没有花时间考虑你的话。内向的人不会不按顺序说话。事实上,他们根本不会说话,除非他们有重要的事情要说。当他们说话时,他们说的话足以激起你的兴趣,让你想要更多。他们说得越多,你就越着迷,越想听他们说话。

8.他们是富有创造力,开箱即用的思想家。

​ 根据心理学家的研究,在许多领域中最有创造力的人经常内向。这主要是因为孤独是创造成功的关键因素。性格内向的人不惧怕孤独。他们实际上珍惜隐私和不受干扰的自由。在孤独的状态下,性格内向的人会与内心的独白保持联系,提出正确的问题并发挥创造力。

作者苏珊·凯恩指出:“没有内向的人,世界将没有:引力理论;相对论;肖邦的夜曲等等。

这种天生的孤独倾向,深深地专注于一个主题,思考和创造性地行动,使内向,过去和现在的人光荣地成为杰出和有吸引力的人。

9.他们好学又聪明。

内向的人很容易被阅读和研究吸引。他们喜欢学习和自己寻找新事物。尽管它们可能被称为书虫,但它们很聪明,聪明的人会性感迷人。

10.他们在智力上令人兴奋。

由于性格内向的人勤奋好学并且能反省自己,因此他们的谈话在智力上是令人兴奋的。他们知道与他人分享的各种事物。聪明的对话充满活力并充满活力,这是一种神奇而美丽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