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电视密码是什么(长虹电视密码是多少)

最近的装修圈,长虹玻璃的出镜率极高。在小红书里搜索长虹玻璃,几乎每一篇装修笔记都收到了高赞,大有新晋装修界网红的意味。

长虹玻璃究竟凭什么如此受欢迎呢?接下来鸿威新科小编就帮你揭秘它的流量密码。

乍一听长虹玻璃,你可能以为是长虹牌的玻璃或者和长虹电视有什么关系。但事实上并非如此,长虹玻璃是压花玻璃的一种,在玻璃硬化前用刻有不同花纹的辊筒在玻璃上印花纹,常见的有雨花,海棠花,金丝,冰花等,长虹玻璃就属于其中的一种竖线条纹压花的类型。

和普通的全透明玻璃相比,长虹玻璃的表面较为凹凸模糊,同时散布花纹,有着良好的隐私性,防止外界对房屋内部的窥视。用在卧室、浴室等注重隐私的空间,既不影响采光,也能起到隐私保护作用。

长虹玻璃的竖线条纹花型,相比其他花型更符合当下对于“现代简约”的审美要求,散发出既摩登又诗意的高级感,具有极佳的装饰性。除此之外,竖条纹还有在视觉上“拔高”的作用,对于层高偏低的户型来说,空间看起来更加开阔。

因为长虹玻璃在隐私保护和装饰性上的良好表现,它的使用场景也非常广泛。除了常见的卧室窗户、阳台窗户、卫生间窗户之外,还可以用在空间隔断、橱柜门、楼梯侧墙、用于收纳的玻璃橱柜等等。

说了长虹玻璃的种种好处,客观地讲,它有没有缺点呢?是不是适合所有家庭装修?

对于一般家庭来说,长虹玻璃的问题有两个方面。

第一个是价格成本。长虹玻璃的计价方式一般是按平米计算,因为材质、厚度的不同,价格从300-600不等,再加上安装费用,如果不是新房装修,已经在居住的房屋想要重新换一次玻璃,价格成本和时间成本都是阻拦因素。

第二个是选择成本。所有的网红产品因为突然爆火,都必然会面临市面上良莠不齐的选择难题。怎样选择适合自己家庭的长虹玻璃,材质、厚度、款式选择什么样的更好,普通消费者很容易踩雷。

如果你既想要长虹玻璃的遮挡隐私和装饰性,又因为上面两个问题而犹豫,那么你还有另外一个替代选择:仿长虹玻璃磨砂膜。

磨砂膜作为一种室内遮挡隐私的常见家装产品,比如鸿威新科的磨砂膜经过多年的发展,消费者在选择时不会踩雷。同时,磨砂膜作为一种家装贴膜,不论是价格还是粘贴,都比更换一套长虹玻璃要省钱省时,更具实用性。

仿长虹玻璃的花纹款式,突出竖条现代感,不仅能够遮挡隐私,在装饰性上更加提升空间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