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包为什么收藏不了(为什么有的表情包收藏不了)

分享生活小妙招,共享科技新生活!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知识分享!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小俊!

我们在使用微信的时候,经常会收到好友给我们发送的各种各样的表情,那么有些表情呢非常好看非常有个性。

但是我们想找到这样的表情呢又不懂哪里去找!因此大部分人呢会选择长按这个表情,然后选择【添加】将这个表情收藏起来!

收藏起来之后我们在跟好友聊天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使用【收藏】好的表情发送给好友了!

这种方法虽然可以实现给好友发送个性表情,但是如果每次都需要这样去收藏表情,那么无疑就显得太low了,甚至还会被朋友说老是复制重复他的“表情”,那么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种不仅可以实现给好友发送个性表情的方式,而且还可以立马获取海量表情包,让你在朋友面前更加【与众不同】,并且根本无需收藏好友给我们发送的表情也可以轻松实现!具体怎么实现呢?

我们找到【微信】并打开,打开之后进入好友【聊天界面】

假如说某个好友给我们发送了一个表情,我们非常喜欢这个表情,甚至想给好友回复类似的表情!此时,我们只需长按这个表情,接着就会跳出【相关表情】的【选项】

我们只需点击【相关表情】,接着就会出现各种类型的【表情图标】,我们只要点击任意一个【表情】就可以快速回复给好友了!

当然除此之外,如果说在这里都没有你需要的或者喜欢的表情,那么就直接点击最下方的【搜一搜更多表情】按钮

接着就会弹出更多表情供我们选择,选择喜欢的表情回复就可以!

通过这种方法呢,就可以避免我们与好友发送相同表情的烦恼,而且又显得自己更加有个性化!甚至还可以快速获取海量表情,再也不用为找不到表情回复或者发送给好友而烦恼了!如果您还在为找不到表情而发愁的话呢,不妨试试!

那么通过以上这几步设置就可以有效解决华为手机系统自动更新的问题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以上就是我们今天要分享的内容了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会给大家解答!喜欢就【点个赞】吧!如有不同意见,欢迎发表【评论】。同时,欢迎【关注】我,观看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