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凌渡14t多少钱啊(大众凌渡14t价格)

全新一代上汽大众凌渡L将于3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变化幅度很大,外观内饰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动力系统还是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近日,网上爆出了全新凌渡L的预售价格及部分配置清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全新凌渡L全系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风尚版,舒适版,豪华版和旗舰版。网传低配风尚版起售价格为15.2万,顶配旗舰版预售19.2万。

配置方面,标配了无边框车门,10英寸中控大屏,10英寸全液晶仪表,倒车影像,17寸轮毂,感光自适应开启大灯,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顶配车型还给到了矩阵大灯,HUD,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动态灯光辅助,电动尾门,12英寸中控屏,Beats品牌音响等。



全新凌渡L外观设计相当时尚动感,前脸采用了星辉式大嘴中网,上方感光灯带颇为酷炫。车身侧面线条圆滑,溜背造型格外年轻,轮毂标配17英寸,高配18英寸。后尾部贯穿灯组辨识度很高,鸭尾上翘整体运动感很强。


内饰方面,科技感比老款提升很多,中控双连屏把车内档次一下提了上来,中控偏驾驶员一侧,人机工程更合理。副驾驶台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很有延展性。电子档杆也比较精致。

动力方面,还是搭载1.4T发动机,不出意外参数还是110千瓦,250牛米,至于有没有低功率版本现在还不好说。变速箱应该还是7速干式双离合。


空间方面,全新的凌渡L对车身轴距进行了加长,之前老款凌渡后排空间不算太大,而全新凌渡L后排腿部将会变得更大。后备箱掀背开启开口更大,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家用比较方便。

总结:上汽大众凌渡作为一款偏向运动风格的紧凑级轿车,它的用户更多还是针对年轻群体,全新凌渡L的出现更加强化了它的运动属性。

凌渡在2月份卖出了3915辆,这一数据和主流的速腾,卡罗拉,轩逸等同级别车型还有较大差距。也许全新凌渡L上市后会把差距缩小,因为它在外观内饰等方面确实做到了让人眼前一亮。

大家觉得全新凌渡L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