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音朗手动多少钱一台(别克威朗手动多少钱)

作为国内合资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紧凑型三厢家轿一直都扮演着销量主力角色,这些年最为人熟知的莫过于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以及别克英朗;随着朗逸和轩逸纷纷换代,英朗也加入到正逐渐壮大的三缸车阵营。今天的最低配值不值,要介绍的是2019款英朗 15T 手动精英型,厂商指导价11.59万元,目前部分市场终端有着4万元左右优惠,一起来看看性价比如何。

改款之后的英朗除了动力系统的变化外,外观上也与家族新的设计理念统一,整体造型上依然为熟悉的样式,细节处的调整以提升质感为主,而且相比老款多了一丝优雅。家族式盾形中网格栅,镀铬边框两侧向大灯内部有一定延伸,为别克目前车型的统一样式;内部黑色直瀑式辐条,让展翼式车标更加凸出显眼。大灯造型经过调整变得更简洁,与中网融合的样式,具有更高的整体性;远近光一体式灯组配有透镜结构,两款低配车型均为卤素光源,全系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等功能。下格栅处为贯通式设计,简单的结构反而让前脸显得更加宽大,全系均没有配备车前雾灯装置。

车身侧面相比早期车型变化不大,依旧是熟悉的整体轮廓,起伏的高腰线将车身承托的格外修长,配合车门下方略微上扬的筋线,起到不错的塑形效果。侧方转向灯依旧位于前翼子板处,双色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在最低配车型上均没有搭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86mm,轴距为2640mm,整备质量1220kg;车型采用的是16英寸铝合金轮毂,银色双五辐样式大气时尚,轮胎匹配固特异Assurance系列,规格为205/55 R16,车内标配胎压监测系统。

车尾造型以简洁为主,相比改款之前变化明显,上翘的小鸭尾为时下主流元素;尾灯经过调整后变得更加细长,分段式灯带结构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牌照框被调整到下方保险杠处,使得尾门看起来更显宽大,车型采用隐藏式单边单出排气;配备了后方倒车雷达探头。

内饰方面,现款英朗车内依旧保持着早期样式,环抱式座舱配合一体化中控布局,在最早上市之际,确实是英朗的加分项。中控台表面大多为硬塑料材质,细节处的银色饰条勾勒,起到不错的的点缀作用,而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则带来了一定的居家气息。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精致,尤其是表面一圈的银色饰条,提升了一些的档次感;车型没有配备定速巡航功能,仅右侧按键负责行车电脑、蓝牙电话等功能;握柄处使用了真皮包裹,方向盘仅支持手动上下调节。仪表盘为传统的机械指针式表盘,搭配中间3.5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简洁的样式读数清晰明了,中间屏幕能够显示较为丰富的行车信息。

中控部分,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触控液晶屏,只提供了简单的收音机和音乐播放,好在支持蓝牙电话功能,而且后期加装大屏也不是很麻烦。两款低配车型采用的是手动空调系统,前排空调控制面板为经典的是双旋钮与按键组合,使用上便捷顺手,车内配备了PM2.5过滤装置。车身配置方面,车型依然采用的是传统机械手刹,配备了上坡辅助和发动机启停等功能。

车内座椅采用了皮质包裹,座椅造型中规中矩,内部填充饱满厚实,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且副驾驶位不支持位置高低调节。后排座椅采用了与前排一致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但没有中央扶手;车型搭载了常规面积电动天窗,后备厢空间比较规整,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按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车内实用空间。

动力方面,2019款英朗15T 手动精英型搭载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最大扭矩17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综合百公里油耗为5.2L。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