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2冠军是谁(lols2冠军是谁成员国籍)

如今全球各大LOL赛区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季后赛,而就在刚刚,从LMS赛区传来消息,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HKA战队以3-1击败了MAD成功挺进下一轮,MAD在核心ADC选手breeze被禁赛之后,这场比赛输掉并不奇怪。

而随着MAD的落败,这也意味着在春季赛的冠亚军队伍都止步季后赛(闪电狼压根季后赛都没进),所以常规赛第一的JT自然而然的以积分最高晋级S8全球总决赛,而下一场AHQ和HKA的比赛,如果AHQ获胜,那么他们将和JT携手晋级世界赛。

关于JT这个队伍,可能很多人只知道他是天王周杰伦旗下的一支战队,但你可知道他的前身其实就是S2的世界赛冠军TPA呢?当年S2世界赛的时候,暗杀星(TPA)在所有人都没看好他们的情况下拿到了S2世界赛的冠军。

只是时光荏苒,在经历了核心人员退役后,这支队伍也是逐渐没落,最终在2016年的4月份,周杰伦的公司成功收购TPA战队,并改名为JT战队

时隔7年多的时间,这支曾经的冠军之师再次站到了世界赛的舞台上,只不过当年的这些老将早已不在,JT能否在今年的世界赛上重塑曾经那个叫TPA的辉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