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长宽是多少(哈弗M6长宽是多少)

大家好,我是车市口碑速评,帮您解读热点车型口碑。

说起哈弗,相信很多人都能想到销量常青树哈弗H6和越野利器哈弗H9。但是在哈弗品牌阵营中,还有一个车型,它默默的发挥着性价比优势,以较低的价格,为哈弗品牌贡献着不错的销量,这就是哈弗M6。它的厂商指导价是7.19-9.29万,目前有11款车型在售。但今天,我们来一起看看它的入门级车型售价7.19万的哈弗M6 2021款 PLUS 1.5T 手动精英智联型,这款车是否能买。

哈弗M6的长宽高分别为4664x1830x1729mm,轴距为2680mm,定位是紧凑级SUV。从前脸看来,它的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内部为错落有致的网状结构,看起来比较大方;前大灯和中网相连接,虽然是低配车型,但是远灯源采用了LED的方式,并且标配了日间行车,同时拥有大灯高度调节和大灯延迟关闭的功能。

从侧面看上去,它的腰线从车头微微上扬一直延伸到尾灯处;五辐式的轮毂造型简洁,匹配了225/65 R17规格的轮胎。尾部设计得比较漂亮,尤其是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在点亮后,效果醒目;排气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后包围处有银色镀铬亮条勾勒出了漂亮的造型。

从内部空间来看,中控台设计的比较有层次感,整体造型为对称式的设计风格,采用了T字造型。在配置方面,最吸睛的是中控台上的一块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在互联方面支持了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等,并且支持OTA升级。

因为是低配车型,方向盘为塑料材质,这也无可厚非,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调节,拥有多功能控制;虽然是低配车型,但是拥有无钥匙启动的方式,很贴心。在辅助操控配置方面,拥有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的功能;在安全配置方面,拥有车身稳定系统、主副驾驶席的安全气囊。

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它的座椅采用了织物材质,座椅布局为2+3的形式。其中主驾驶支持前后移动、靠背角度、高低调节,也支持头枕的调节。第二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和头枕调节。后排座椅还能够4/6的比例放倒,比较实用。空间表现也满足这个级别的水平。

在动力方面,我们今天所解读的这款车采用了1.5T+6M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为多点电喷的供油形式,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这款动力组合是经历过多年检验的组合,优点是比较稳定,能够满足日常通勤使用,但是它的NEDC综合油耗是7.1L/100km。

整体来说,哈弗M6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紧凑级SUV,它外观运动,配置够用,动力能够满足日常通勤,比较适合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