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思域Coupe两门什么时候上市(本田思域双门版的Coupe运动车型)

在十代思域上市之前,很多车迷都在期待思域Coupe Si,这台双门轿跑的颜值堪称完美,不过最后因为各种原因还是没能如愿,前段时间一位车友在圈里发出了自己的新车,就是这台十代思域Coupe Si,白色外观的确经典,235R18轮毂也比普通版好看很多。

都说日系车坚持自吸发动机,但在本田这里却发生了改变,国内思域开始标配1.0T和1.5T,而这台思域Si轿跑也搭载了1.5T的发动机, 最大马力205匹,最大扭矩260牛米,发动机的调教肯定是不同的。

从车身来看,这辆台虽然都是本田思域,但是因为厂家不同、组装厂不同、型号不同,外观也很不一样,在家用空间上肯定是普通车要更有优势,但Coupe Si毕竟是轿跑,论颜值绝对没得说。

在北美要是有钱可以考虑6万(美元)入手一台奔驰C63,要是预算不够,那就花2万3来一台Coupe Si,也是一台撩妹神车。

这台思域Coupe Si的车尾有独立尾翼,外观非常唬人,和很多顶级超跑尾翼差不多,车灯设计则是和普通版的一致。在后备箱右侧有独立的“Si”标志。

尾排是一个大排孔,有点类似于兰博基尼LP700的样子,当然档次是肯定不能比的。

车子的仪表盘也是三段式设计,运动模式下显得非常有气势,仪表盘能够显示油门开度和刹车力度,还有涡轮表的状态,车子目前是开了四百多公里,总体操控还不错,舒适感的话有待提高。

这台车匹配的是六档手动变速器,对于注重操控的车主来说肯定不会差,有涡轮介入换挡顿挫感也有一些,但是提速不算慢,百公里加速成绩是7秒左右,本田官方给的。

车子内部有一点让人蛮无语的,一台运动型车装的是电子刹车,可能是为了增加储物空间,但那种操作感真的降低了不少,没有手刹来的轻巧方便。

车子的LED大灯也比较有感觉,车子前栅也有Si的标志,一日本田终生本田这句话真的是太有杀伤力了。

只是这台车国内暂时还没有,估计也不太可能会有,毕竟这辆车要是售价超过30万,那销量也是可想而知,就算操控和颜值再高,那和宝马320或者328还是有差距的,毕竟品牌在这里。

体验了几天的新车,车主说了一句让群里人颇为无语的话:开过这辆思域Coupe Si后,才发现国内的思域真是不行!这车北美才不到16万人民币,真是让人眼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