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寸和14寸的轮毂速度表差多少钱(14寸和15寸轮毂速度一样吗)



三阳“妹夫”和巡弋150x,携手来袭比现款都便宜,售价1.78万起

在过去一年都没有太大动作的三阳摩托,在年末突然官宣了两款全新车型上市的信息,这两款车分别是三阳JOYMX F300和CRUiSYM150X。

因为骑士分享从小放羊长大,所以对于英文字母实在是不太熟悉,因此会对这两款车型分别以三阳“妹夫”300和三阳巡弋150X称呼,还望各位车友海涵。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

三阳“妹夫”300具体表现如下:

1.外观方面,“妹夫”300是一款有一定巡航元素的实用平板踏板车,这款车整体的外形,从官方宣传图册来看缺少了一点协调性,有非常明显的嫁接嫌疑。因为它的前半部分,貌似被设计师强行刮了一刀看着非常难受,当然这可能也是图片效果所带来的一种误判,所以想要的小伙伴还是要去实车观察。

2.动力方面,“妹夫”要比九妹更加强悍,虽然它们的实际排量都为278ml,但根据“妹夫”的核心数据来看,厂家应该对这款单缸水冷四气门电喷发动机进行了重新优化,使其最大功率来到了19KW,最大扭矩也保持在了26N.m,并且还调低了最大扭矩对应转速500转,这就使得它的前段动力表现会有明显增强。


3.配置方面,市面上主流的配置它都有装配,例如无钥匙启动,双通道ABS,LED大灯等,除此以外这款车还采用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这在同级车型中还是比较少见的,这使得它的配置表现有了明显的增强,在结合这款车26800的前期预定价格,就很能凸显出性价比。

4.车身方面,“妹夫”300采用了前15后14寸的铝合金轮毂,轴距明显短了一些设定在了1490mm,不过油箱容积并不大只有11.5L,但坐下空间还算比较充足,能够放下一顶全盔和半盔。

三阳巡弋150X具体表现如下:

1.外观方面,巡弋150X抛弃了原来的平板实用设计,转而融入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巡航风格,在平地板位置采用了突起造型,使其能够更容易和PCX160,UHR150等同台竞技。

2.动力方面,巡弋150X还是沿用了原来的老款发动机,根据核心数据来看并没有做优化,不过这款单缸水冷四气门电喷发动机,目前的表现还算不错,也拥有着13.5N.m的最大扭矩,所以满足日常的通勤代步完全没问题。

3.配置方面,请注意前方高能,这款三阳巡弋150X将会是目前已上市2万内150踏板车中,第一个装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的车型,并且还会有双通道ABS,无钥匙启动,LED灯源等当下比较流行的配置。这样的配置表现再结合它目前17800的预定价格,是非常有诱惑力的。不知道UHR150有何感想?PCX160是否会后背发凉?

4.车身方面,三阳巡弋150X并没有太大变化,和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不管是轴距还是油箱容积亦或者是轮毂直径,乃至于刹车盘大小都是一样的数值,不过巡弋150X整体的外形还是会略大一些,并且看起来也会更有气场,会更容易符合当下车友们对于150踏板车的外形需求。

以上就是这两款车型的一个简要介绍,从中我们可以看到三阳开始发力了,从小放羊的我险些没有跟上它的步伐。它在加强自己配置优势的同时,也紧跟车型演变的步伐,做出了比较明显和重大的改进。

最主要这两款车比现款都便宜的17800起步价,结合同级车型的表现还是蛮有诱惑力的。那么屏幕前的您是否会去预定呢?它们如此的变化,您喜欢吗?欢迎留言讨论。下期我们再对这两款车进行深入的解读。

本文内容会全网发布,请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如果发现恶意转载,必将维权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