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速腾后备箱长多少(2011款速腾后备箱尺寸是多少)

“ 糖果饼干、油米酱醋、鸡鸭橘子,过年回家置办年货,如果后备厢容积太小,足够让你头疼。无论怎么叠放空间都不够用,往返来回太费时,这个时候,你就在想,如果当初买车时多留意一下后备厢大小,也不至于现在如此烦恼。而在热销的车型中,也有哪些配备了又大又能装的行李厢?

宝骏310W:座椅放倒就是一张双人床

指导价:4.28-6.58万元

行李厢空间:740L

宝骏310W起售价不到5万块,很多刚进入社会工作的年轻人努力一把基本也能买得起。这也是轱辘哥推荐这款车的原因之一,在价格上尽量去满足大家的需求。空间是宝骏310W的亮点之一,这款车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从后尾箱到驾驶席靠背的距离将近2米,即便是放置几袋大米、成箱的橘子都不成问题。

动力部分,匹配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应付水泥路面绰绰有余。而且宝骏310W也算是5万级别小车里颜值比较高的一款车,整车设计年轻时尚,开回家过年倍有面子。

东风日产轩逸:家用车首选

指导价:9.98-15.9万元

行李厢空间:504-510L

东风日产一向注重驾乘舒适性用户的需求,舒适性较好、空间大、省油就是轩逸较于同级的优势。如果你考虑购入一款家轿车的话,轩逸是你的不二之选。

后备箱的容积还是比较大的,对于存放物品绝对够用,美中不足的是后排不能放倒,大大限制了它的实用性,如果过年想要托运甘蔗类的长物品,会比较麻烦。同级车中,比轩逸后尾箱容积大的还有凌派(588L)和福克斯(530L)。但如果论性价比的话,兼顾舒适性、空间、省油于一身的新轩逸更好。轩逸车系中,还有一款经典轩逸,变速箱比较老旧,而且空间比新轩逸略小一些。

北京现代郎动:优惠幅度大

指导价:10.58-12.78万元

行李厢空间:473L

北京现代郎动与新轩逸相比,后备箱空间稍微小一点。而且同样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如果遇到搬运长物品的任务时,会把你弄得手足无措。不过,后排座椅可与后尾箱相通,拿取小物品还是比较方便。最大宽度达到1450mm,这也算是比较大的优势。

轱辘哥之所以推荐这款车,除了后备箱的宽度和容积基本能完成搬运年货的任务。新朗动外观也十分漂亮,实用配置丰富,关键是目前这款车的促销力度比较大,全国范围内的优惠幅度在2.7-5.5万区间。

大众速腾:大众粉望过来

指导价:13.18-21.88万元

行李厢空间:510L

如果你对大众车型情有独钟的话,速腾值得考虑。速腾后备箱最大进深达到2070mm,宽度为1000mm,高度为750mm,后备厢容积达到了510L,并且支持后排座椅4/6放倒,进一步加大了装载水平。

而且大众也是身边亲戚朋友比较熟悉的汽车品牌,开回来也有面子。据悉新款速腾采用了家族最新脸谱,多边形镀铬进气格栅配合凌厉的大灯,十分运动时尚。根据海外媒体信息,相比现款车型,全新速腾在尺寸上有所增大,轴距则加长至268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