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雨燕机油加多少升(雨燕13加几升机油)



1. 查理:2017年的2014款奇骏2.0排量,跑了3万了,机油用全合成的5W30好还是0W40好?

小马哥:5W30。

2. HYS:帝豪16款刹车灯怎么拆啊?

小马哥:两个固定螺丝,一个卡扣。没拆过的易把灯拆碎。

HYS:那个我倒是拆下来了,就是里面的我就不会了,不好冒险,怕把灯给拆碎了,有详细的教程吗?谢谢。

小马哥:剩下的得使劲翘,这个力度说不清楚,你没换过弄不了,需要胆量。

3. 车小粉204534:老师好,2015年斯柯达昕锐1.6自动5万公里,变速箱油是否需要换?如果换,大循环需要多少钱?谢谢!

小马哥:应该换,10升左右。

车小粉204534:换10升左右,大概需要多少钱?

小马哥:1000左右。

4. 海边的石头:马哥你好,我是13年别克凯越,自动挡,我一直在4S店保养,用的是矿物质油,请问我的车可以换合成机油吗?谢谢!

小马哥:当然可以。

5. ^_^:你好老师,我的车是奇瑞E5最近车辆行驶过程中有明显的一顿,一顿。请问是什么原因?在顿挫的时候发动机故障灯闪烁。谢谢!

小马哥:点火系统有问题。具体的看车。

6. A津达*:雨燕雨刮器喷水后不工作是怎么回事?

小马哥:这得实车检查。

A津达*:有时候喷水雨刷会工作,这个有继电器么?有的话在什么位置?2、3档好用。

小马哥:估计是雨刷开关有问题。


7. 火霹雳:小孙老师,我想问您一下,我买卡罗拉车2010年买的,想问一下机油每年都要更换一次吗?我买车跑了8万多公里,请问每年都需要更换一次机油吗?

小孙老师:普通机油半年或者五千公里更换,如果达到国际标准可以一年或者一万公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