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gtr多少匹(GTR多少匹)

视频加载中...

说到东瀛战神日产GT-R,自从2007年问世以来就没有再推出过新款车型,2016年日产终于决定推出GT-R的改款车型。经过重新设计的新款GT-R近日终于在纽约车展上亮相,最大马力升至565匹(比现款车型高20匹马力)。

2.7秒的GTR确实存在,但它要满足两个条件,首先它得是Nismo车型,售价已经不是“屌丝”级别,高达235万。第二需要弹射起步。要知道任何一台超跑在弹射之后都会有惊人的数据,当然GTR在这方面确实牛掰,可以直接跟布加迪对话。但这仅限于Nismo车型上,普通版的GTR弹射后才是4秒,不弹射接近5秒的百公里加速,一点儿都不稀奇。

新款GTR外观与老款不同,新款17款GTR前脸上方进气格栅进行了升级,由原先的梯形改为U型,下方的进气口有原先的梯形改为长方形,雾灯下方增加了进气口,并且采用了全新的前唇,新款侧面增加了侧裙,新款车型轮毂也进行了改革减少了幅数,尾部增加了全新的后包围,运动感倍增。

2017款东瀛战神GT-R还换上更舒适重量又轻的电动座椅,并在中控台换上比以往还要大的8英寸影音娱乐触控屏幕,整合了原先有27颗繁杂的功能按钮,同时拥有导航和语音控制系统,让实体按纽减少至11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