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丰田4000多少钱(13年丰田4000价格)

丰田霸道是中大型硬派越野车的标杆,消费者喜闻乐见,堪称无数痴汉的梦想之车。而标杆之所以能成为标杆肯定有其牛叉之处,霸道身上的优点还真不少:

首先外观霸气,车身威猛霸气,开在街头巷尾倍有面儿,能满足驾驶者的虚荣心。再者视野开阔,座姿高耸,完全可以俯视周围,有一种霍亮之感,能让人更加放松。其次是越野能力突出,出众的离地间隙,配上托森为核心的中差,辅之以电子限滑,当然高配还有后桥差速锁,一般路况完全不在话下。最后就是质量稳定,这也是霸道最终极的竞争力,小毛病少,基本不会趴窝,这对于一台越野车来说极为关键,尤其在长途穿越过程中更是如此,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句话放在车上亦适用。一台车越野能力再吊炸天,如果时不时就出毛病那一切都是空谈,没有人敢开它去西藏或者新疆穿越。当然了,霸道的优势绝不仅仅如此,另外像隔音表现,滤震表现都很能让人满意。

正是有了这么多优势,才让消费者对这台车乐此不疲,不管是新车市场还是二手车市场。极佳的二手车流通度和保有量,就使得普拉多有了车界理财产品的称号,格外保值。有句话说的好,风光时买台霸道让它陪你装x,破落时卖掉霸道它还能让你东山再起。

霸道在二手车市场上非常抢手,即使是一台车龄超过10年的车,依然会有很多人愿意为它买单,夸张点的说这才刚过了磨合期,买回家再搞个十年八年也问题不大,当然前提是排放得合格。

08年的普拉多4000基本上都是05款,06款,中规版本最低配4.0gx豪华版当时的官方指导价53.1万,搭载一台4.0v6发动机,配5挡手动,零百成绩8.7秒左右。在配置上主副驾驶两气囊,天窗,皮座椅,主驾驶座电调,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视镜折叠等。目前11年过去,这台车如果车况精良,有全程店保,个人一手的话,那目前的市场价依然能达到22万以上,也就是说11年的贬值率还接近40%。而同年限的5系或者e级基本都在10万出头,这就是差距。

08年上牌的普拉多精品好车源比较少,毕竟买这台车的人多少都有点越野的冲动,所以霍车再所难免。

08年上牌的普拉多精品好车源比较少,毕竟买这台车的人多少都有点越野的冲动,所以霍车再所难免,如果你能找到一台这个年头的精品普拉多,那就赶紧入手吧,在20万出头的价位绝对值得拥有。

缺点:这款车的小毛病很多,油耗很高,内饰一般,你还知道哪些小毛病呢?

软肋:而且胎噪非常大,很多车主的反馈影响了销量,你还知道哪些软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