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00汽车购置税多少(75800的车购置税多少)

第一次买车,预算在8-9万,有什么好的合资车推荐,那么这个级别合资车型里可以选择的车型比较多,由于是第一辆车更推荐以下几款保值率高的车型,后期维修使用成本相对来说比较低,开个几年换车也不会贬值太多。

本田飞度是一款国内知名度非常高的车型,主要特点就是市场保有量比较大,保值率高,后期维修使用成本相对来说比较低,小毛病少,并且空间也足够大,代步家用都是非常不错。比较推荐2018款1.5L自动舒适版,厂商指导价8.18万,目前市场有6000左右优惠,实际裸车价75800,加上购置税等全款落地价8.8万左右。




大众桑塔纳也是大众的一块金字招牌,一直都有着皮实耐用的口碑,市场保有量非常高,质量比较稳定,在同级别里还是很有竞争力,目前市场优惠力度比较大,性价比非常不错。个人比较推荐2019款1.5L自动风尚版,厂商指导价9.79万,目前市场有2.6万左右优惠,实际裸车价7.19万,加上购置税落地价在8.5万左右。

总结以上几款车型整体无论是品牌以及产品力都比较突出,第一辆车选择皮实耐用的比较好,看个人喜欢,凌派超了一点预算,都是比较值得选择的几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