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打头的是什么股票(三打头的是什么股票)

遥想去年5月中下旬,钢价从6000多元一口气跌到5000元以下,回到“4字头”,市场一时都难以适应。这次行情又是,这一轮从4800元一口气跌到3800元,回到“3字头”,仍让市场不少从事钢贸的朋友难以接受。毕竟很多都是高成本的,亏了很多(这里表示很同情)。

但是市场总是无情的,到7月14日,螺卷很多市场已经到3800多元,螺纹均价已经跌破4000元大关,热卷螺纹倒挂更是罕见,向来高于螺纹价格150-200元的热卷,居然比螺纹便宜几十元。

从14日市场的信息来看,行情走坏引发的几点关注:

1、钢坯新低,唐山方坯3580元

2、强硬的铁矿终于破位跌破700元,现货继续下,PB粉山东730元。

3、原油新低,WTI原油跌超2%,现报94.3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1.8%,报97.95美元/桶。

4、烂尾楼停供的无限解读。

5、基本面螺纹产量和库存继续保持较好降速,热卷产量微降(可忽略),库存仍在增加,卷螺倒挂加剧。

这些都不是孤立的,因此,行情仍在空方势,跌到什么程度?熊市不言底。多看少动,减少风险,这种行情下,不亏就是赚了!

15日宏观经济数据,20日美联储加息,到底是75还是比更高到100?相信市场会提前反映。届时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