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的福特锐界多少钱(15年福特锐界多少钱)

我是牡丹江车主,提的是2021款 PLUS EcO Boost245两驱豪锐型7座,裸车价格为25.8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1211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我非常喜欢福特锐界这辆车的设计风格。整辆车感觉都满了。关键是车内空间比较大,我家也很喜欢这款车的空间。最后,我选择这辆车是因为这些方面。

颜值:福特锐界颜值的设计还是很帅的,这款车的造型很吸引人,颜值也是很高的。

​里面:福特锐界里面的整体质感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这款车中控台的设计,非常具有档次感。

​空间:没有必要说后排车内的空间宽敞,尤其是福特锐界这款车拥有着超大的后备箱空间,是非常给力的。

​力量:福特锐界的力量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很好的加速效果,这也是它的优势。

​操纵:福特锐界这款车的底盘很好,操控起来感觉很扎实,它在高速运行时非常强大,当然,缺点也是很明显的,福特锐界这车比较大,停车的时候也不方便开,有点重。

​油耗:福特锐界平均每百公里油耗在12升左右,这款车的油耗也不低。

​舒适:福特锐界舒适性是很好的,而且噪音是比较低的,车内的气味也不大,是值得称赞的。

​最满意:最让人满意的是福特锐界这款车的内部空间非常出色,福特锐界这款车的装载能力还是很强的,后备箱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车的造型给人的感觉很大气,整车的价值也是很高。

最不满意:福特锐界这款车最大的缺点之一就是体积比较大,操控感是不够好,另一个缺点是它的油耗比较高。

性价比:福特锐界价格还是很令人满意的,买车的时候和一些车型相比,我觉得福特锐界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