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废气阀更换多少钱(奥迪更换废气阀大约多少钱)

16款的途锐跑了13万多公里,很悲催的是烧机油了,这是很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具体车况

1千公里烧一升机油,换了改进型奥迪废气阀,发动机拆开清洗了缸内积碳,加了力魔添加剂,只是没有烧机油更厉害,但是还是1千公里烧一升,经常去的修理厂让我大修发动机,经常洗车的修理店师傅说不推荐大修,怕大修出很多问题,车还不保值。然后上网的时候发现了有个产品叫司有普,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了司有普的烧机油修复剂,用内窥镜看缸内没什么拉伤的痕迹,修理厂师傅说13万多公里途锐气门油封肯定没问题,然后开始每次加汽油的时候加修复剂,一共加了九次(实际是六次),前三次和客服聊要多走高速,所以尽量走高速,然后加了他们公司的辅导小组后,说V6不建议走高速。


找客服问,客服马上申请补了我3次修复剂,说是客服那边的问题,不应该车主承担,这个很良心啊,太有担当了。前几次修复还是250公里下去一格(途锐电子机油尺,八格二升,一格0.25升机油)


到了第四次我车小表2420公里,机油尺为四格。


第五次里程2839公里,机油尺为三格。



终于烧机油变轻点了。

里程2897,机油尺降为2格。


第七次修复,里程3950公里,机油尺降为0格,


补了一升机油

第八次修复,机油尺没降


第九次修复,里程5104公里,电子油尺降为3格


原来黑色里面有油水的排气管也变成现在这样了

最后

经司有普工作人员鉴定,已经满足V6发动机八千公里不用加机油,我算了一下大众是一千公里0.2升不算烧机油,那么就是5000公里一升都不算烧机油,我现在车已经到8000公里一升机油的标准,远远高于了大众奥迪的标准。而且前三次使用不对,等于白用了,实际算下来就是使用了六次,算算成本,比我大修的工时费的十分之一都不到,节省了用车时间,而且不用担心大修后磨合的成本,最主要的是车残值保住了,以后不会有大修后残值的损失。不放心,我又找4S做了一次机油封闭测试,修复后跑了一个换油周期,最后测试机油消耗是每1000公里消耗0.1升的机油,完全达到了新车的机油消耗水平,这是4S最后测试的,很惊喜。


到此为止,加汽油修复烧机油完毕,以后每3到5千加次烧机油修复剂就OK了,希望能帮到更多烧机油的车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