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和00后喜欢什么名字(00后喜欢的名字)

现在很多人都会养一只或者多只狗狗来陪伴自己,把狗狗带回家的那一刻,每个宠主都会第一时间给狗狗取名,方便日后的生活,原来不同年龄段的人,给狗狗取名都是不同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60后

1、皮皮

2、毛毛

3、点点

4、豆豆

5、乖乖

6、笨笨

7、球球

8、多多

70后

1、小黄

2、小黑

3、小花

4、小白

5、大白

6、大黑

7、大黄

8、小点

80后

1、卡卡

2、布丁

3、元宝

4、钢镚

5、旺财

6、米粒

7、来福

8、小贝

90后

1、露娜

2、艾米

3、Lucky

4、哈尼

5、卢卡斯

6、杰米

95后

1、可乐

2、雪碧

3、包子

4、火锅

5、馒头

6、豆包

00后

1、富贵

2、翠花

3、菊花

4、旺财

5、狗剩

6、狗蛋

不知道你是什么年龄段呢?你给狗狗取的名是什么呢?其实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给狗狗取的名字一般都是很简单的,这是为什么呢?其实是因为这样可以让狗狗很好地认识自己的名字,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让狗狗记住自己的名字呢?

1、取名要尽快,最好是在它回到家后,就取名,不要等到长大了才给它取名,不然狗狗会记不住。

2、我们在家的时候,一定要经常对着狗狗叫它的名字,一次不应的话,那就叫多几次,知道它回应你,这样主人就可以摸摸它的头,夸奖一下它。

3、开始懂得回应你之后,不要以为它就是记住了,如果没有反复练习形成永久记忆的话,也是会忘记的,在训练的过程中可以奖励一些狗零食给它吃,这样可以让它更主动。

不过要注意的是零食的选择,虽然只是零食,但是也不要马虎,选择一些健康的零食对狗狗才有好处,至于怎么挑选,那就要宠主花点心思了解一下了,下面就不多说了,点击下方链接了解。

零食挑选:超实用!!教你如何挑选好零食

每只狗狗遇到主人都是一种缘分,它的生命只有短短十几年,想要它陪伴你更久,那就要好好照顾它,多关注它的饮食,毕竟这关系到它的健康,选择的主食狗粮要注意质量有保证且营养均衡。

毕竟病从口入不是没有道理的,至于如何挑选狗粮,就需要宠主自行了解了,下面有个这方面的链接,宠主可以看看。

挑选狗粮:挑狗粮挑到秃头?买狗粮看这里包你学会

结语:你家狗叫什么名字呢?

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