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尾箱电动需要多少钱(奥迪电动后备箱多少钱)

如今电动车已经成为业界主流,不少传统车企也开始向电动车转型,奥迪作为BBA传统豪强,自然也不会辜负众人的期待,奥迪e-tron也就油然而生。作为奥迪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奥迪e-tron也扛起了品牌在新能源市场的大旗,虽说电动车市场目前有大部分新势力品牌扎堆进驻,奥迪作为一线豪华厂商,相比新出的新势力品牌车型,在口碑上也会更占优势。

最近,笔者从网上查询到,奥迪e-tron最高优惠16.57万,时尚版车型最低起售价55.42万,虽说对于一辆电动车而言,e-tron这个价格确实有点偏高,但它毕竟也是BBA车型出身,品牌溢价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加上奥迪e-tron定位中大型SUV,车型其实有着一定的竞争优势。

从外观来看,奥迪e-tron明显有别于套娃的Q系列SUV,全新改造的前脸中网科幻感十足,配上蓝色车漆加橙色刹车钳的搭配,整辆车的回头率相当高。尾部方面,奥迪e-tron延续"灯厂"的设计风格,尾灯LED灯带辨识度十足,这也是奥迪在电气化时代所做出的设计风向。

内饰方面,奥迪e-tron同步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内饰与A8L同样采用了三屏布局,中控台和空调面板采用触控反馈装置,也显示出了奥迪车型应有的高水准配置。另外e-tron在配置上还设有后排独立温控、自适应空气悬架、自适应远近光大灯、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和防碰撞预警等等,作为一辆60万区间的车型而言,这个配置并没有太大短板。

当然,空间方面,奥迪e-tron作为中大型SUV,实际乘坐体验不会太差,2928mm的轴距水平保证了后排充裕的腿部空间,前机舱也预留了储物空间,加上后尾箱的空间,奥迪e-tron的装载能力可谓武装到牙齿了。

动力方面,奥迪e-tron搭载前后双电机配置,系统综合功率360Ps,最大扭矩561Nm,百公里加速5.7秒,NDEC续航里程为470km。尽管这个续航水平在当下新能源市场上并不吃香,但实际上奥迪也给出150kW快充的充电规格,用户可以用1小时充满电池,这个水平在业界当中也是相当顶尖的。

总结: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花60万买一辆电动车不值,确实,如今30万以上有太多新势力品牌在造电动车,往上就是蔚来和特斯拉,奥迪e-tron作为后来者确实有点难破圈,不过相信国内大部分人都有四环情怀,奥迪e-tron或许就是瞄准这些消费者群体而打造的车型。对于降价后起售价为55.42万的奥迪e-tron来说,大家还会考虑特斯拉、蔚来吗?(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