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什么电视最薄(目前什么电视最薄)

买电视,如果你还只停留在画质,显然跟不上时代了

电视的设计,俨然已成为各大品牌间竞争的另一把利剑。

全面屏、曲面、超薄等词,不仅凸显的是电视技术,更是一种设计理念。

而TCL Q7全场景AI电视,将这些优势集于一身,同时告诉我们什么是“全场景AI”智能电视。

首先来说说这款电视的薄度,当越来越多的人把超薄电视作为首选时,6.9mm这个厚度,无疑让消费者心动了。此外,加上全面屏、曲面的工艺,让TCL Q7占据销量TOP榜。

作为这款电视的核心卖点,全场景AI更是你为止买单的“最终理由”。

全时AI音箱:免遥控 24小时唤醒,无论是亮屏(AI电视)还是息屏(AI音箱)状态,都可以唤醒它,提供生活百科、外卖点餐、地图等多种便民服务。支持普通话、广东话、东北话等多地方言...

全屋AI物联:电视作为家里的核心,声音就是控制全套家电的开关。冰箱、空调、洗衣机,统统听你指挥。

全员AI推荐:AI推荐你喜欢的电视节目,或通过摄像头识别你的身份,推荐符合你的内容。

全能AI音画:场景自动识别,AI音效优化,MEMC运动补偿无拖尾...多维度调节,全面提升画质。

而上述这一切,一台6999元的TCL Q7电视都能满足你。京东官方旗舰店,现已开启多重福利,据说咨询客服有惊喜哦~~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