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交通事故 停车费一天多少钱(上海交通事故的停车费多少钱一天)

上海虹桥站停车收费标准

20分钟内免收停车费,2小时内每小时10元,之后每小时5元,第一天封顶60元,第二天封顶80元,第三天之后每天封顶110元。


上海虹桥站停车省钱攻略(车主必看)

经过小强多方打听,发现了高铁站附近有很多做停车生意的停车场,都在机场附近1-5公里,还包接送,一天的停车收费只需要20-25块,目前在小强停车上就可以预约这些停车场。

小强停车做全国机场/高铁/市区停车已经很多年了,十分专业,对于商旅人士非常适合!停车用小强,省心又省钱!

目前上海将再添一条城市轨道主干线,再度联接上海上海虹桥站与上海上海浦东两大机场,它便是“上海机场联络线”。


上海机场联络线是上海城市轨道道路网中一条主要的东向西便捷安全通道,该路线源于闵行虹桥火车站,自西朝东通过的地区关键有虹桥商务区、七宝、华泾、三林、迪斯尼、浦东国际机场等关键地域,最停止于上海涿州东站。

上海机场联络线意味着上海城市轨道都市圈线网络建设进到新环节,并准备于2024年建成全线通车,到时候在上海浦东与上海虹桥站两大飞机场中间转站仅需40min以内的路途。

上海机场联络线建成全线通车以后,不但会便捷旅客在上海浦东、上海虹桥站两大机场中间转站和改进沿途住户的交通出行标准,并且还能加强沿途关键功能分区的城市轨道服务水平,为上海提高城市竞争优势和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我国发展战略规划给予强有力支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