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版奥迪Q3多少钱(奥迪q3乞丐版落地价)

这辆冰川白色奥迪Q8是浙江杭州一位小伙花了80万元买的,裸车72万元,不加保险和购置税等,办下来总共花80万元,总的来说价格不便宜,当然了物有所值,奥迪Q8更加年轻运动,定位比奥迪Q7稍微高一点,其生产平台高于奥迪Q7,因为它和兰博基尼Urus共平台,后面装饰不同。

这是2019款奥迪Q8 45 TFSI 豪华致雅型,属于入门级奥迪Q8,也有人戏称它是“乞丐版”,不过它的配置一点也不低,可以对比同价位的宝马X6和奔驰GLE轿跑版,就知道奥迪Q8的用心之处,前驱全时四驱,机械扭矩限滑差速器,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底盘减震适中,相对来说越野性能还算不错,而且公里性能尚可,起步快,油门响应迅速,开过它的人都知道

车主小哥打开了车门,朋友们表示这座椅磨损比较严重,有种二手车的感觉,感觉有点不像是准新车,大家都笑着说他被骗了,稍微带有调侃的意思,中控面板容易“收集”指纹,而且还有点反光,甚至会影响驾驶体验,还有人说不如买3.0T的奥迪Q7或者宝马X5,只能说每个人的想法不同,因此选择也就不同。

至于到底买什么车,还得看车主,只要车主觉得开心就行,俗话说买自己的车让别人去说吧!能够买得起奥迪Q8的人也不多,所以车主不需要管别人怎么看,只要自己觉得值得就行,能够开上奥迪Q8那也能说明车主很成功,直觉很好,选择是对的。

奥迪Q8定位为中大型SUV,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米、1.995米、1.702米,比奥迪Q7运动,尤其是车尾部分,当然也有人称之为放大版的奥迪Q3,反正奥迪全系都比较相似,套娃的设计元素,很多车企都是这么干的,德系、日系等,现在有些国产车也开始了这种设计方法。

入门级奥迪Q8搭载着一台2.0T排量4缸引擎,245匹马力,匹配8AT变速箱,7.4秒破百,驾驶感受尚可,油门响应快,不过很多车友都觉得4缸车似乎缺了点什么,会稍微觉得有点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