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宝马x五多少钱(宝马车x五多少钱)

宝马X7定位为大型商务SUV,外观大气奔放,车身线条硬朗,昂首阔步,给人一种力量感,可能是宝马X5的气场也很强大,导致宝马X7的特点并不明显,除了比宝马X5大以外,似乎给人们的印象不深;不过当您真的看到宝马X7后就会被它的外观折服,大型SUV并非徒有虚名,气场很足。

当下买宝马X7的车友更在意它的优秀性能,空间大而且通过性高,类似越野车,在一定程度上不输高级越野车,对那些喜欢越野的商务人士来说很有吸引力。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黑色宝马X7就是四川山区一位老板花了116万元买的,这是2021款宝马X7 xDrive4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配置丰富,属于中高配车型。

车主表示自己以前是座驾是宝马X5,开了6年多,现在因为做生意需要,换了宝马X7;对比以前的宝马X5,他表示宝马X7更商务,车内空间更宽敞,驾驶感受很好,起步快,底盘高,越野性能好,在山路行驶,不输朋友的丰田酷路泽GX。

车主把宝马X7开回山区老家,一路小曲哼到家,山路崎岖,他感觉如履平地,因为宝马X7的底盘悬架处理得较好,动力迅猛,脱困能力强,搭载着一台3.0T排量最大340马力的L6引擎,匹配8AT变速箱,可以6秒破百。

车主把爱车开回家后乡亲们纷纷来恭喜他,在乡亲们眼中他很有才能,心地善良,做事情总会为他人考虑,所以乡亲们并不嫉妒,感觉这一切都是他应得的,或许这也是他能开上宝马X7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