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申请电子邮件(免费申请电子邮件地址)

相信很多人在填写邮箱信息时都遇到过“Please enter a valid email”这样的提示,这是因为有些系统不认可填写的邮箱地址,这时候就需要一个认可度较高的邮箱了。其实认可度和服务器IP及国内外链路网络有关,所以在选择邮箱时,也要考虑邮箱的服务及功能等。


电子邮箱作为主流的商务沟通工具之一,和微信一样几乎是人人必备的。今天以国际常用邮箱TOM VIP邮箱来带大家看看国际上比较认可的邮箱有是什么样的。



国际上比较认可的邮箱

以前玩游戏都是直接用的免费邮箱,后来工作了,试了很多免费邮箱都不好用,经常会遇到垃圾邮件堆成山、海外邮件收发不稳定等情况,大大降低了办公效率,很苦恼那么多邮箱哪个最好用。



后来是公司带我的领导告诉我,现在很多商务人士都用的是买5年享64个月的TOM VIP邮箱。我注册后了解知道,邮箱可以选择无限容量,有独立的国际收发通道,也不用担心海外邮件收发,是四大邮箱之一,二十多年的运营经验,市场认可度很高。

不管是填写资料还是办公收发使用,都很实用。邮箱注册流程如下:

1-输入邮箱网址跳转进去官网

2-根据喜欢选择自己想要的域名

3-选择邮箱套餐,填写邮箱注册信息,包括用户名,密码,手机号等

4-最后提交资料,就完成注册了



很多邮箱功能都是职场商务人士的办公助手,像随心邮很适合外出没有带电脑的人,假如异地出差,也不用担心错过重要邮件,打开微信关注“随心邮”绑定邮箱,就可以随时随地高效的处理邮件了,丝毫不受影响手机内存,特别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