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rs3多少钱(全新奥迪rs3多少钱一辆)

文:懂车帝原创 史景旭

[懂车帝原创 产品]日前,奥迪公布了2020款奥迪RS3在澳洲的市场指导价,新车共推出两个版本共四款车型。其中Sportback两厢掀背版指导价为838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39.30万元),Sedan三厢版指导价为865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40.57万元),Sportback两厢掀背特别版指导价为872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40.89万元),Sedan三厢特别版指导价为899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42.16万元)。

配图为现款RS3 Sportback车型

2020款奥迪RS3将配备满足欧洲排放标准的汽油颗粒过滤器(PPF),官方表示,增加的汽油颗粒过滤器(PPF)不会破坏RS3的独特声浪。此外,新车还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它将标配金属车漆、Bang and Olufsen音响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可调设置的悬架系统等。特别版车型将使用更多的熏黑车身套件,并配备隐私玻璃、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上,2020款奥迪RS3将继续搭载2.5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与之匹配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