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宝马523车门多少钱(宝马523多少钱一辆)

最近城中村改造,一大批房子就要被拆掉了,我就趁现在手里还有点钱,抓紧时间淘个好车看看。

托人打听周围的人哪有一手的宝马想卖了的。还真的有,不过人家是5系太贵了。还有卖抵押车联系我,我不敢接。后来听说有朋友要不你就去网上看看吧,兴许网上还能便宜点了。

19号下午,在人人车上看到了一辆上午刚上架的宝马-5系 2010款 523Li 领先型上 牌:2010-11-1车 龄:7 年里 程:12 万公里 挂牌价:16.8 万,查看介绍车况优,价格评估也非常合适,觉得不能再犹豫了。

就怕错过了。约的下午五点看车,因为堵车到了都六点了。销售在那等着,这么冷心里很过意不去。带我去看车,看了一下外观就决定要了,根本没上去试车。有的人会质疑我,可我根本不懂车,如果事故车有心掩饰我根本看不出来。我心里比较相信人人车246项检测,毕竟专业,靠谱,最关键的还是可以退的。哈哈哈。

定下来车辆就差谈价格了,我一看人家这比我托朋友问的便宜多了,估计压价也没戏,但是毕竟二手车,价格一定要谈一谈的,于是千万百计请销售小哥帮我讲讲价格,小哥也是挺牛的,说了一会就帮我谈成了,省了一部苹果手机钱。16万成交。

谈好价钱了,销售看我们都很愉快,就吧合同拿出来给我们看。浏览了一遍之后我就知道这协议挺正规的,所以直接说要赶快签。还怕我没有看仔细,让我再看一下,说是让三方都放心。我又看了一遍,签完字,约好了复检时间,就直接撤了。

很快就到了约定日期早早地起床,来人人车线下服务店进行二次检测!我九点十分就过来了,但是卖方却迟迟没有到,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才过来。花了钱的服务真不是盖的,看着负责检测的师傅跑过来跑过去,好半天,一切完成了,最终结果,没事。车子要多注意保养,就是提了一下这,给了我一大堆检测的数据单子。

过户就更简单了,基本是我把要用的证件材料交给负责办理过户手续的专员后,就在大厅和其他的人在一起交流买车经验,自己也学到了二手车保养等注意事项,感觉挺值的。

终于有自己的车了,虽然是二手车,改变不了我的热情,感谢人人车,宝马值得拥有。

【文章出处: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