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车头凹一块多少(奥迪a6凹进去一块)

奥迪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名气几乎被众人所熟知,刚开始靠着一款奥迪A6迅速打开了中国市场,在当时直接荣升为“官车”形象代表,也成为成功人士出行的标配,而发展到至今,奥迪A6在市场中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不过在宝马奔驰加入这一行列后,奥迪A6占有的市场份额开始被它们抢占,宝马推出了宝马5系,奔驰旗下有奔驰E级和奔驰S级。三者形成了激烈厮杀,从销量上分析,奥迪A6月销量基本维持在万台,依旧名列前茅。说它是豪车里的赢家也不为过。

而就在上周,一位网友就给小编发来私信,询问我28万能否入手一辆奥迪A6L,当看到这条消息后,我的心里就清楚得知道,车子肯定有问题,随后便和这位网友一番了解,这才发现这台奥迪A6L是一台17版的运损车,那么到底运损车能否入手呢?下面就来仔细看下这台奥迪A6L损害到了什么程度!

从这位网友发来的图片可以看出,奥迪A6L整个车头前脸倒没有发现太大损伤,仅仅是大灯下面出现了轻微刮痕,进行补漆即可修复。再看车身侧面,刮痕就比较严重了,车门处有明显得车漆脱落,并且车皮有凹陷,想要完美修复不太可能,除非换个新车门。最后是车的尾部,则保留了原有状态,和新的几乎一样。

不过这位网友也产生了疑问:现在看起来只有表面有刮痕,谁也不知道有没有其它严重得地方,说不准4S店修复完毕后瞒着不说呢!对于这点,4S店还是有保证。我感觉不会出问题。从车子的内饰看,这台奥迪A6L透露着家族设计风格,整体布局简单而又豪华,用料采用了大面积软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台平滑公正,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动力上,奥迪AL6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19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320Nm,传感器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

现在的全新款奥迪A6L起售价在40万,并且各地均有2-3万元得优惠政策,也就是说新车起步价在38万左右,相比这台受伤的奥迪A6L也就是便宜了10万,比对之后是听划算,当然,上述说的问题也不可忽略。毕竟少花几万元,开着不放心啊!谁也保不准后期会出现问题。对于这种运损车,我感觉要慎重选择,不要为了占便宜而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