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什么时候能提币(比特币提币时间)

正值中国全面封杀虚拟货币交易之际,比特币基金组织主科学家安加文·德烈森(Gavin Andresen)刚作出了一个超级超级大胆的预测。他认为比特币的价格可能有朝一日突破600万美元,他同时给出了时间表,认为40年后,也就是2061年。

在此之前,对于比特币价格最大胆的预测是将达到100万美元,是今年2月虚拟货币对冲基金Morgan Creek Digital Assets联合创始人Anthony Pompliano作出的,但他没有给出时间表。

另外,有“女股神”之称的ARK Investment创始人“木头姐”伍德(Cathie Wood)日前预言,未来5年比特币价格将飙至50万美元。

安德烈森解释,考虑到通货膨胀因素后,600万美元的比特币相当于2021年的100万美元,挖矿将获得每区块0.006103515625枚比特币的奖励,此外,每4000笔左右的交易将收取约5比特币的交易费。

摩根大通行政总裁戴蒙(Jamie Dimon)重申反对比特币的立场,他接受外媒访问时直言,如果投资者借钱来买比特币,就是一个笨蛋,又称“我真的不关心比特币,哪怕未来5年内比特币涨10倍,也与我无关。”

比特币今年以来已经累升逾50%,年内最高见近65,000美元,目前大致处于43,000美元的水平。戴蒙指出,人们在比特币上浪费了太多时间和精力,并强调该虚拟资产将面临各地政府的监管。

近期,中国全面封杀虚拟货币交易,多家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宣布退出中国市场。据Whale Alert数据资料,中国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在9月26日的一小时内,有2.2万枚比特币(约人民币70亿元)从平台中转出。分析师指出,此举或是由火币网的冷钱包转移至热钱包,以应对清退中国用户而造成的提币潮。

火币网发出的公告称,为响应当局的监管要求,该平台已于24日停止中国新用户注册。身份被认证为中国大陆地区的用户,则计划在今年底前,在保证其资产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清退。

另外,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也对新规做出回应,称除了禁止出售比特币、莱特币和以太坊等虚拟货币,还将禁售虚拟货币矿机。声明称将自10月8日起关闭区块链矿机和区块链矿机配件类别。

除中国外,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在本月初警告币安,其于当地的营运可能违反当地法律,应停止相关服务。为此,币安9月27日发出的声明称,不再允许新加坡用户在其平台上购买和交易虚拟货币,以遵守当地法规。此外,早前币安亦遭马来西亚金融监管当局谴责于当地属非法经营。

美国证交会(SEC)也加大了对加密货币的打击力度,SEC主席ary Gensler上周直指加密货币领域就如“狂野的西部”,并将稳定币看成是扑克筹码,强调需要将加密货币作为证券进行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