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e3最快能跑多少(凯翼e3跑高速怎么样)

随着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得到很好的控制,各省陆续复学,各方“神兽”终于可以回归自然,当爹妈的心里倍感舒爽。但是很多家长还是放心不下,疫情期间属于特殊时期,大家都是开车接送自己的儿女上学。再加上早晚高峰,堵车、不好停车则成了问题。

当可爱的“神兽们”坐在车上眼看学校近在咫尺,却没地方停车时,作为家长的你有没有想过要是有辆方便停车的小车就好了?那么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很不错的国产小车,给地儿咱就能停的那种。

长安悦翔

指导价:4.99万-6.79万元

推荐指数:★★★★★

在众多小型车当中,长安悦翔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国产小车。推荐它的原因是它除了超高的性价比之外,还有很多的优点,接下来我们来聊聊这款车。

设计方面:长安悦翔延续了长安汽车的家族式设计,中网的纺锤形设计已经在长安的很多车型上见到过。这个设计很讨巧,但是又很有风格。

内饰设计应该重点说一下,长安悦翔的内饰设计与其他国产小车来对比,你会发现它实在是好太多,坐进悦翔的车内,你根本就不会想到这是一款售价不到7万块钱的小车,拥有着同级别中超大的中控屏幕,所以悦翔的内饰设计会让车主觉得这个钱花得其所,甚至物超所值。

动力方面:长安悦翔有两款动力可以选择1.4L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1Ps,最大扭矩135N·m,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07Ps,最大扭矩145N·m,配备了5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样的动力参数在国产小车当中算是比较不错的了,并且1.5L车型还配备了5速双离合变速箱,给到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用户体验:悦翔作为一款小车,除了很好开之外,很多的用户还反应说它的油耗表现很好,其次它的空间表现并不差,日常接送孩子、买菜什么的非常方便。

编辑点评:长安悦翔作为一款国产小车,内饰设计方面很突出,很多同等价位的小车是给不了这么丰富的使用配置,另外1.5L车型配备了5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在同级别中实属罕见,可见长安汽车对消费者还是很负责的。

宝骏310

指导价:3.68万-6.08万元

推荐指数:★★★★

宝骏品牌自诞生之初就非常被看好,其中在小型车的范围内,宝骏也有自己的产品布局,它就是宝骏310。

设计方面:宝骏310的外观设计很精致,三条宽大的镀铬装饰条,使得整个车头造型看上去很讨巧。内饰设计相比长安悦翔就要差很多了,大面积的塑料材质包裹,使用了单色小尺寸中控屏。不过这样的内饰设计也是很多小型车该有的样子,毕竟出于成本的考虑,总不能赔本赚吆喝吧。

动力方面:2020款宝骏310的发动机为1.2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马力80Ps,最大扭矩112 N·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满足日常买菜,接送孩子还是非常够用的。

用户体验:很多用户买宝骏310,完全是出于代步的考虑,车内空间够用,足够小的车身,也能够随便在城市道路中穿梭,开出去非常方便。

编辑点评:对于很多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小车不需要太多的驾驶感受和用户体验,只要很省心就可以了,宝骏310就算是这样的选手。由于轴距小,所以很好开,只要有一个差不多大的空间,就能安心的停车,这就是宝骏310的最大优势。

吉利金刚

指导价:4.79-6.59万

推荐指数:★★★★

与长安悦翔一样,吉利金刚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还算是比较大的。金刚是吉利品牌诞生之初就有的车型,作为一款接送孩子用的小车,金刚还是有一些值得一提的地方。

设计方面:吉利金刚的外形设计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比较有设计感的轮毂,这点在同级别中比较少见,车尾部上扬比较厉害,这样的设计可以保证不错的通过性。内饰方面吉利金刚是可以跟长安悦翔一战的选手,撞色的内饰设计风格凸显年轻化、运动化,8寸的中控屏幕显示质感也比较不错。

动力方面:吉利金刚顶配车型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2Ps,最大扭矩141 N·m,可选择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AT变速箱。

用户体验:吉利金刚的用户群体比较广泛,很多消费者选购吉利金刚,大多是为了能买一辆小型但内饰设计不错的小车,所以大多数的消费者对吉利金刚的内饰还是比较喜欢的。

编辑点评:吉利金刚整体上看,内饰设计比较吸引顾客的眼球。动力方面能够轻松满足家用,同级别中不错的空间表现还是可以让您的家人坐着更舒服一些。

凯翼E3

指导价:5.29-8.06万

推荐指数:★★★

凯翼E3是同级别中,指导价格比较高的一款车型。因此它的性价比相对而言就要差一些。

设计方面:凯翼E3的外观设计与其他的小车不同,车头部分很好的营造出一些硬朗的设计风格。黑色的中网设计增加了很多运动元素,细心的消费者还会发现,凯翼E3的中网是被设计成很多的菱形,设计感相对比较强。内饰方面E3的中控T字造型部分设计还是比较不错的,比较规整、不凌乱。座垫上还有不规则网格的设计,中控屏幕尺寸同级别中算是佼佼者。

动力方面:凯翼E3除了有1.5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1.5L车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9Ps,最大扭矩为140N·m,可选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AT变速箱。

另外凯翼E3还搭载了CNG双燃料版,该车型的内燃机部分依然采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0Ps,最大扭矩141N·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

用户体验:凯翼E3的驾乘感受与奇瑞的车型比较接近,这可能与凯翼隶属于奇瑞汽车有一定的关系,悬架偏硬,滤振一般,转向的指向性还是很不错的。

编辑点评:凯翼E3作为奇瑞汽车旗下的子品牌,受益于奇瑞汽车的技术扶持,动力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凯翼E3的设计亮点不是很突出,指导价却是同级别中比较贵的车型。小编认为E3的性价比不是很高。

总结:小型车最讨人喜欢的是好开,停车不会太困难,给一个空间,就很容易停靠进去,这是小型车最大的优势。但是在长安悦翔、宝骏310、吉利金刚以及凯翼E3中,小编还是推荐购买性价比最高的长安悦翔。那么有考虑买国产小型车的朋友,不妨去看看长安悦翔再作打算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