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奔跑者多少钱(奔跑者2014款多少钱)

导读:2023款丰田奔跑者实拍,质感一流,2.4T+四驱,对标日产途达,帅气

对于丰田汽车来说,除了我们熟悉的丰田普拉多以及最新款式的丰田兰德酷路泽车型之外,还有一款与我们熟悉的日产途达以及坦克300车型同级别的英特尔SUV车型也完成了升级,这就是最新款式的丰田奔跑者,作为丰田汽车家族当中的经典硬派,越野SUV车型,这款车型不仅拥有最新的2.8T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而且还增加了最新的2.4T发动机,并且继续配备非承载车身和四驱系统。

首先从车辆的外观来看这款车型与我们熟悉的日产途达以及坦克300车型相比在外观尺寸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差异等车,不仅拥有更加犀利的灯组,而且还拥有最新样式的运动化车身套件。同时这款车型还将会配备更加富有高级感的进气格栅以及最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而且该车还拥有更加犀利的车身线条以及最新样式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我们在这款车上可以看到很多目前非常时尚的设计元素。并且该车还拥有更加个性化的车辆尾部扰流板以及最新的多层次LED后尾灯,整车体现出来的运动感和时尚感,已经非常的强烈。

相比车辆的外观来说,作为一款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的越野车型,该车在内饰方面则更多地采用了城市SUV采用的精致化中控台造型设计,不仅会配备最新的液晶仪表,而且还拥有多层次的中控台以及最新样式的嵌入式中控屏,而且还会配备最新的自动空调系统,而且这款车型也会提供5座版和7座版,两种不同的座椅布局。

对于一款落地价不足30万元的硬派越野车,你认为这款丰田奔跑者表现如何呢?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