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国内流量套餐流量是什么意思(3g全国流量是什么意思)

每月3内流量,还有100分钟国内主叫通话,什么手机套餐这么便宜?百度圣卡?腾讯王卡?朋友们能猜到是什么手机套餐吗?想必有的已经猜到了,没错就是工行与联通合作推出的梦想E卡套餐。对于现在那么多的互联网套餐用户都选择不过来了。不知道哪个更优惠了。下面我给大家说说这个E卡为什么是最划算的吧。

梦想E卡刚开始推出的时候就以19元2G国内流量,很高的性价比让用户喜爱。100分钟/月连续赠送6个月,很多用户纷纷转投E卡。随着推出的时间久了,其它卡也都升级了,用户们也都盼望这E卡能进行升级,因为套内没有通话。如果升级送点通话那E卡就无敌了。你看联通与阿里巴巴最近才推出的阿里宝卡都进行升级了(增加淘宝,钉钉,天猫等免流)。再比如腾讯的大王卡,qq浏览器也加入了全网免流。E卡对老用户还是满满的套路啊!但是新办卡还是很划算的。

19元3G国内流量+100分钟国内主叫通话

而就在用户期盼E卡升级的时候,E卡发声了,在送你1G国内流量连续送6个月。E卡出的这个活动显然是针对新用户的,虽然这不是升级。但是作为新办卡的新用户是非常划算的。19元3G国内流量+100分钟国内主叫通话你说划算不。相比移动的还是5元30M流量几十年了都不涨价。是不是划算很多呢!

还等什么赶快去申请吧!可以微信添加;e卡助手 公众号进行申请。

新用户申请,每月19元月租,套内含2G国内流量。现在申请每月赠送1G国内流量连送6个月,100分钟通话连送6个月。这样就是3G国内流量+100分钟国内主叫通话。而且首月免费使用。这样来说最少半年是目前最优惠的手机套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