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2015压缩比是多少(2013款凯越压缩比是多少)



国产自主大排量ADV凯越800X,静态解读

昨天晚上凯越的第一款大排量发动机点火成功,这意味着这个品牌成功地向大排量摩托车跨出了第一步。但它也说明不了什么,因为作为一个整车厂商,如果连一款发动机的点火都搞不定,还谈什么造好摩托车,它岂不是连路边的修理铺都不如。

毕竟将一款发动机点火成功并不是难事,难的是能保持设计之初的稳定性和性能表现,所以小伙伴们也不要过于的兴奋。当然这不是想否定人家的成绩,反而骑士分享很希望越来越多的国产自主品牌,有自己的动力总成,只不过激动的同时一定要冷静。

据悉这款发动机排量800cc,压缩比13 :1,采用紧凑型轻量化的设计。这款发动机的这个压缩比并不常见,尤其是对于国内的动力总成来说,很少有车型能够达到这个水平。

高压缩比就意味着对动力的压榨会比较厉害,所以对内部零件的精度要求就会非常高,如果配套零件做不到高品质,那么后期稳定性不理想是在所难免的,所以目前考验这款发动机的并不是它的性能表现,而是后期的稳定性。不过既然凯越能够将压缩比做得这么高,肯定会有良好的解决方案,如若不然也不会拿出来亮相了。


车身方面按照凯越一贯的风格,这款车将会走硬派路线,并且为了符合不同摩友的口味,它提供了三种方案,其中的A和B因为外观比较亲和,所以就会更容易得到大多数摩友的认可,不过对于玩家来说C方案会更有诱惑力。

这里就需要夸奖一下凯越的这种做法了,因为摩托车造出来最终的受益者肯定是用户,如果不听取用户的意见,只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造车,可能并不一定就能受到市场的认可。

而这种未雨绸缪,充分听取用户的做法,还是比较接地气的,你想要什么样的摩托车,我就给你造什么样的,完全就是按照用户的需求在打造车型。所以动不动就想吐槽人家不懂造车,只懂组装的小伙伴,看看什么叫人性化造车。(此处应该有掌声)


为了达到好玩的目的这款凯越800X会将自重控制在180kg,最小离地间隙可以高达255mm,油箱容积可以保持在23L。这些数值都是非常香的,首先180kg你让DL250情何以堪,25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基本就达到了拉力车的水平,而23L的油箱容积,就意味着这款车会保持不错的续航能力。

除此以外,这款车的基础配置也将会非常丰富,据悉它后期除了一些目前常见的配置以外,还将会搭载快速换挡,牵引力控制,弯道ABS,定速巡航,降档补油,电子油门,人脸识别等。如此一来这款车的配置体验就会更好。


以上就是关于这款凯越800X的一些静态分享,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凯越的造车理念还是比较前卫的,他至少能够听取用户的建议,将车辆的实际表现做的更符合用户的需求。

并且也会按照自己的设想,去将一款大排量ADV造得更好玩,这种表现从这款车的多种方案,基础配置,动力模块都可以看得到。

但骑士分享也有所担心,作为一家早期完全依托别人动力总成而生存的车厂,这款动力总成的实际表现,到底能展现出多大的内功呢?所以先不要急着上市,精心打磨,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广大摩友,你就可以收获更多的用户和掌声。

大家好,我是骑士分享欢迎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