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10发布会(华为荣耀x10发布会)

2020年5月20日下午,荣耀X10新品发布会在线上召开。官方表示:作为荣耀4大系列超能科技的代表,X系列始终定义行业档位最高标准。


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全面升级的荣耀X10可谓做到了十项全能,不仅支持SA/NSA双模5G,还支持业内最多的9大5G频段。用户未来3年在国内外,都能享受5G快感,信号也有保障!还采用麒麟990同款Modem,现网下载速率高达1003Mbps!基于超级上行技术,5G速度得到大幅提升!

早在发布会之前,@荣耀老熊就为用户普及过关于“超级上行技术”。SUL超级上行技术可以实现TDD / FDD频谱频率协调,高频/低频互补,时域/频域聚合,进一步提高网络的上行容量,减少延迟,并有助于解决上述问题。并且根据实验室测试结果表明,'超级上行技术'可以在良好的网络环境中将上行速率提高20%-100%,并将边缘上行速率体验提高412%甚至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