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polo多少钱2017款(polo两厢2016款报价)

车友难题:想买一台二手两厢车,预算4-5万左右,有什么好的车型值得入手呢?

4-5万的二手两厢车,其实选择性非常大,运气好的话,都能选到近两年的准新车,类似这种价位的二手车非常好选,但是最主要的还是能选到车况好的,可靠性比较高的,综合市场上最抢手,口碑相对不错的产品,阿野推荐以下几款!

一、大众Polo

4-5万的预算,考虑两厢车的话,Polo一直都是比较抢手的,而且由于新车价格已经下探到最低程度,二手车交易价格并不高,四五万块钱,基本上可以选到2017年的车型,公里数相对较少,而且Polo稳定性高,还比较省油,高速工况下驾驶质感较高,唯独就是空间表现上不是很出色!

二、日产-骊威

骊威的二手车,四五万的预算,只能考虑2010-2012款左右的车型,环保排放标准也是国四的,不过日产的可靠性同样不必担心,虽然车型老点,但是骊威的空间表现非常出色,特别是后排防倒之后,同级别车型中算是很实用的,就是国四的排放标准,可能限制部分地区上牌!

三、福特-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是一款比较个性的小车,外观设计时尚,非常适合年轻人群体,四五万的预算,可以买到2013-2014年左右的车型,但是多为手动挡车型,1.5L动力同级别比较有优势,操控也不错,缺点就是油耗不是强项,而且也存在一定的小故障率!

四、铃木-雨燕

雨燕自然不用多说了,主打的也是动力和操控,而且还非常皮实,是一款可玩性极高的小型车,日系车中底盘调校也算是很出色的,空间表现尚可,四五万的价格重点考虑2014-2015年份的车型!

当然,还有一些非常不错的,特别是这个级别的保值王飞度,但是只能考虑年份较长的了,还有韩系的几款小型车,例如瑞纳等车型,只要是车况没有问题的情况下,这个价位级别的车型,我认为选择哪个都可以,它们的优势就是,价格已跌到了一定程度,且非常保值,即便玩上一两年再卖,也不至于赔多少钱!

一点拙见供车友们参考,有什么不同的意见与看法,欢迎分享关注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