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宝马x4多少钱(2015款宝马x4价格)

文:懂车帝原创 曹浩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宝马X4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5.59万-55.29万元,售价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款宝马X4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X4 xDrive 25i M运动套装

45.59

X4 xDrive 30i M运动套装

50.99

BMW X4 xDrive 30i M运动曜夜套装

55.29

头灯组灯腔有所收窄

新款宝马X4在外观方面会更接近新款X3的设计,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同时还配有带智能降阻功能的星幕进气格栅。头灯组内部结构经过了重新设计,并配备了全新自适应LED大灯。另外,新车全系配备M运动套装,并使用了与车身同色的M运动前保险杠。

车侧造型得以延续

主要对车尾下包围样式进行了调整

在车身以及车尾的整体造型设计上,新款宝马X4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车尾主要对下包围轮廓进行了更新,配备了经过熏黑处理的LED尾灯,同时多边形排气管和全新的后保险杠造型让这款车拥有更强的运动感。

M运动曜夜套装采用了大量黑色装饰件

M运动套装车型镶嵌于进气格栅上的星幕以哑光铝材质打造,格栅外框则是亮银色镀铬材质。而M运动曜夜套装则整车采用了多处亮黑色设计,将会更加强调运动属性。另外,新款宝马X4提供丰富的车身涂装可供用户选择:新增布鲁克林灰色车漆,还提供都市绿、丹泉石蓝、以及首次应用于BMW在售车型的军舰珍珠灰三种个性化定制车漆。

内饰设计细节更新

功能岛设计集成了多个按键

在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4的内饰氛围得到优化,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所有功能按键都集中在驾驶员左侧灯光面板、空调和挡杆三个区域。“功能岛”设计秉承“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而挡把区域则采用全新的一体式面板设计,将零散分布的独立功能键和旋钮重新布局整合。

切换为新一代“Sensatec”合成皮座椅

配备宝马标志性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

其他方面,新车在车门内侧、座椅和仪表板大量使用高品质的新一代Sensatec合成皮,以突出环保理念。不过用户仍可以选择带有装饰缝线的Vernasca真皮座椅。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三区自动空调、全景玻璃天窗、智能感应氛围灯和迎宾光毯等配置。

12.3英寸极窄边框中控屏

新车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匹配第七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与BMW智能个人助理,支持语音指令精准控制车窗开合程度、预订餐厅、设置提醒事项和备忘录。“腾讯小场景”功能如今也可以正式使用,用户还可以使用QQ音乐、喜马拉雅音乐、“停车场室内地图”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及百度CarLife功能。

动力参数略有调整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4将会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X4 xDrive 25i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而X4 xDrive 30i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xDrive 30i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6.8秒。

新车搭载轻量化设计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优化了车辆在铺装路面的行驶稳定性,以及在崎岖路面的牵引力分配,令新车具有更好的全路况适应性。此外,可变运动转向能实现更轻、更直接的转向,使新BMW X4继续保持灵活性及敏捷操控感。

新车还将搭载行车安全辅助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其中行车安全辅助系统融合了前向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辅助车道纠偏辅助、变道盲区预警功能等;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则包含360度全景泊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50米循迹倒车、宝马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新车背景、竞品分析

奔驰GLC轿跑

奥迪Q5L Sportback

作为轿跑风格SUV,宝马X4以进口车身份在国内销售,更加个性化的造型也让它与宝马X3形成定位差异,主要满足更加追求运动风格SUV的用户。在国内市场上,与之风格类似的还有奔驰GLC轿跑(46.08-59.88万元),以及最新上市的奥迪Q5L Sportback(42.68-49.99万元)等,难免会被消费者拿来与之比较。而新款车型的售价与老款车型保持不变,虽然X4 xDrive 30i的动力有所下调,但无论是设计的优化,还是配置的提升,其实都让新车在和竞品的竞争中,充满了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