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红车多少钱(奇瑞小红车图片)

目前国内国产中高端SUV车型市场中,率先上市的长城WEY以及吉利领克01已经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有了这样的表现之后,更多的国产汽车厂商也开始制造中高端SUV车型了。奇瑞汽车这几年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奇瑞汽车也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奇瑞Exeed Tx,新车定位中高端SUV车型,上市之后将竞争长城WEY、吉利领克01等车型,奇瑞汽车又要火了。

奇瑞Exeed Tx的中文名预计为轩辕,这个名字还是比较大气的,新车的预计起售价在12-14万元左右,目前全国首台红色车身的新车已经正式下线了,并且开始现身路试了,有网友还偶遇到了这款全新SUV车型。奇瑞Exeed Tx的进气格栅是六边形的设计风格并且带有一定角度的凹陷,层次感分明,单幅式镀铬饰条相当的简洁。

奇瑞Exeed Tx的进气口的尺寸也比较大并且和进气格栅相连接,多边形的雾灯区不仅是凹陷的风格而且还带有一定的层次感,汽车侧面的线条相当的流畅,多幅式的轮毂和宝马汽车的样式比较相似,汽车尾部灯组是贯穿式的风格,辨识度极高,修长的雾灯还包裹了银色的饰条,双边单排的排气管强调了运动感,新车比长城WEY漂亮。

奇瑞Exeed Tx的长宽高为4664*1872*1685毫米,轴距达到了2697毫米,新车内饰的布局比较大气,悬浮式的中控屏是个不错的亮点,整体的风格和瑞虎8还是有点接近的,新车配置也比较完善,ESP、上坡辅助、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前排安全气囊等都有配备。

奇瑞Exeed Tx动力上搭载的国产试驾发动机之一的1.6T动力,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90PS,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动力上的输出还是很强劲的,新车发动机可以质保10年,号称开不坏的发动机。有网友表示:买长城WEY不如买它了。

(图片源自网络,侵删,版权归于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