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设计院ua(上海设计院ua蒋声塔)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UA尤安设计党总支精心组织,开展了建党99周年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上海设计院UA党总支全体党员共同参与,更特别邀请高境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张亚杰书记、“两新”党建指导员高巍老师及上海彩虹室内乐团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UA尤安设计党总支书记余志峰同志感悟改革开放给国内建筑行业带来的专业自信、文化自信的同时,表示UA尤安设计作为两新组织,将继续在党的引领下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展各项党建活动,努力走向更高的层次和更广阔的舞台。

会上,高境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张亚杰书记与参会党员同志分享了《高境镇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带领UA尤安设计的党员同志深刻且全面地认识高境镇的历史发展与更迭,增强党员同志们对工作环境的归属感。随后,上海彩虹室内乐团四位杰出的乐手老师倾心演奏了经典曲目,实现了高雅艺术走进UA尤安设计。

最后,UA尤安设计党总支副书记陈磊同志总结发言,他表示,在高境镇不断前进的发展之势的鼓舞下,在熠熠生光的演奏家们所演绎的高雅艺术熏陶下,UA尤安设计全体党员同志都将砥砺前行,秉承专注与执着的精神,继续扎根行业深处,积极为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