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客16l换机器多少钱(帅客换发动机多少钱)

MPV市场也逐渐的成为了当下的主流,大部分人对于MPV车型的使用也更偏向于家用,在挑选的时候,不仅要拥有着足够强大的实用空间和比较高的性价比,更重要的是希望后期开起来能够省心一些。


这种时候选择一辆日系车,在后期的时候省心程度还是比较好的,本次为大家带来的是郑州日产的帅客,虽然它挂的是东风的标志,但它出自于日产的旗下,也说明了它的品质还是很可靠的,正常保养和行驶的情况下,十年以内完全不会出现大修的情况。帅客的官方售价区间为6.88万元到9.18万元,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1万元左右的优惠,5万多元的起售价比很多自主品牌都要亲民。




除了它的皮实耐用,这款车最大的优势就是它的颜值,完全没有这个价位的低廉感,横平竖直的线条让它看起来有着一种类似于大众的风格,整体上的气质完全不输于大众的MPV车型迈特威。横幅式的镀铬饰条进行了贯穿式的设计,与两侧的大灯融合在一起,不免多了几分年轻的感觉。



侧面正是这台MPV最为迷人的地方,隐藏式的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的车顶,有着几分高端MPV的那种感觉,侧拉式的车门也让整体上的商务气息更为浓重。









整车的内饰只能说对得起这个价格,米色的内饰还是带来了很强的亲和力,中控的布局也还算能说的过去,用料上几乎全部都采用了硬塑料的材质,总之,摸起来有着很强的廉价感。



不过,它的动力似乎显得有些过于逊色,帅客全系搭载了1.5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分别可达75千瓦和83千瓦,最大的扭矩分别可达132N·m和150N·m,这样的动力对于一款MPV来说似乎也显得有些说不过去。在传递系统方面,全系仅配备了5档手动变速箱,虽然可靠性比较高,但没有自动挡的配备想必也很大程度的影响到了它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