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想7plus什么时候上市(华为畅享7plus啥时候上市的)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瑞虎7 PLUS(询底价|查参配)限定版官图曝光,新车在潮流灰的基础上,加入了「贵妃黄」的饰条点缀,车内同样也是黑黄撞色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1.6TGDI发动机,并将于6月限量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钻石黑镀铬格栅,配合前保区域全新「贵妃黄」饰条,加上矩阵式熏黑LED大灯以及外扩式高亮LED前雾灯,使整体的立体感更强。

车身侧面最为亮眼的在于亮色的侧裙,而黄色的卡钳更是点睛之笔。车尾同样进行了运动化的处理,贯穿式尾灯与车顶扰流板相搭配,看上去更加的具有战斗气息。

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方向盘、中控区域面板、门板、座椅使用贵妃黄进行点缀,双联屏的设计也有利于科技感的提升。

动力方面,从尾部290T的标识看出,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