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兰德酷路泽油耗是多少钱(兰德酷路泽柴油版油耗多少)

丰田酷路泽是丰田的高端商务SUV,尽管外观造型还是那么硬派但是相对十几年前的丰田LC纯粹越野风格来说端庄了很多,所以丰田酷路泽和普拉多一直很受欢迎,这也是时代的影响,很多老车友在换车时依旧还会选择日系SUV,这是一种真实的喜欢,并没有被德系BBA的品牌影响,有自己的看法和生活方式。

这辆黑色酷路泽是浙江宁波一位老板在半年前花了154万元买的,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丰田酷路泽黑金刚”,全黑造型吸引了很多车友,但是昂贵的价格让很多老板最后屈服了,所以所能买这辆车的人都很舍得,至少家境很富裕。

这是2018款的丰田兰德酷路泽黑金刚5700,落地花了154万元,因为就算是普通版的酷路泽5700都要近120万元的价格,这是当下丰田酷路泽的行情,车源很少,价格自然上涨,这是供求关系导致的,当下酷路泽新车比较难卖,所以5700车型的价格比较高也可以理解,就这辆酷路泽黑金刚5700的价格差不多和低配雷克萨斯LX570一样了。

雷克萨斯LX570和丰田酷路泽5700的定位不同,虽说它们的造型有点相似,都搭载着5.7L排量的V8发动机,但是定位不同,尽管丰田酷路泽看起来很大,但是它却为中大型SUV,雷克萨斯LX570是大型SUV。

丰田酷路泽的车尾脱钩很好看,硬派SUV的特点,尽管现在的酷路泽5700的越野性能在家族内并不是最好的,但是它的价格很高,级别靠前,所以很多车友都误以为5.7L排量的酷路泽越野性能最好,其实并不是这样,不信的话大家可以去看看实车比较,因为酷路泽5.7L更偏向于商务性能。

车尾灯也可以黑化,那样更加好看,更加协调,不过车主表示为了行车的安全性还是选择把尾灯换成普通样式的,因为在行车的过程中有太多的干扰素,细节很重要。

半年开了2万多公里,车主大哥晒出了仪表盘,从仪表盘上可以清晰看到行驶的公里数,可见车主经常用车,而且还是长途用车,因为酷路泽有着很高的可靠性,动力表现很高,车内空间宽敞,舒适性不错,至少比普通的MPV看起来大气些,而且空间却也不逊色。

最有意思的是这辆酷路泽的油耗,从车主晒出的油耗数据来看,3.8km/L,这样算下来百公里的平均油耗为26L多,这种大排量SUV的油耗真的很大,不是一般家庭可以负担起的,绝大多数家庭还是愿意买省油省心的代步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