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发动机ecu价格多少(朗逸ecu升级价格)

现在有许多朋友在购车时都会注重车辆的安全性能,并且有意识地查找车辆在各大安全碰撞试验的中的数据和评价,为自己购车作参考。其实在小编看来,车辆安全,不仅仅是物理结构上的安全,同时也是关乎车内用户身心健康的生态安全。如果一辆车的车内空气质量差、噪音多,还油耗高不够环保,相比也不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那么问题就来了,想要看车辆是否绿色健康,可以关注什么评价呢?在此向大家介绍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推出的中国生态汽车评价体系(C-ECAP),针对新车“健康、节能、环保”三个方面对汽车产品进行生态性能评价,具有一定参考价值。尤其是在实施更加严格全面的2019版新规后,更受消费者关注。

C-ECAP结果公布,朗逸夺冠,沃尔沃S90垫底

前不久,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C-ECAP管理中心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生态汽车抽车评价结果,公布了启用新规后首批车型——现代领动、沃尔沃S90、奔驰C级、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这五款车型的评价结果——朗逸以84.48分(满分100分)的成绩成为全场冠军,获得了C-ECAP的四星级评价,而沃尔沃S90以70.23分成为全场最低分。

具体来看,参评车型是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 2019款 1.5L 自动舒适版,在车内空气质量这一项得到16.88分,与卡罗拉得分相近,但是不如沃尔沃S90和奔驰C级。在车内噪音方面,朗逸得到13.2分,在同批次车型中算是中规中矩。

不过在有害物质测试中,针对26种高风险零部件与10种豁免零部件,对其含有的铅、镉、汞、六价铬等有害元素进行检测与核算,朗逸拿到了全场最高的9.502分,其他四款车型均未超过8.6分,看来朗逸在车内有害物质把控上还是颇下功夫的。在综合油耗方面,朗逸得分在中上段,在尾气排放方面,朗逸更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0.65分(该项总分21分),而其他参评车辆得分均未达到19分。另外在可再利用率与可回收利用率核算报告、汽车生命周期评价报告以及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中,朗逸均拿到满分。

全新一代朗逸为什么能够拿到高分?

全新一代朗逸能够在标准更严更全面的2019版C-ECAP评价中拿到84.48分的成绩,成为该批次车型中的冠军,自然是有着出众的实力。据悉全新一代朗逸应用了发动机ECU无铅化技术、基于供应链的面向汽车回收利用的绿色设计管理体系等,在汽车生态环保方面提前布局。

其1.5L全铝环保电控自吸发动机,不仅在功率上有所提升达到116马力,并且还将百公里综合油耗优化至5.5升,兼顾动力体验与燃油经济性。另外全新一代朗逸还全系标配了驻车启停及能量回收系统,用户在驾驶过程中还能够选择ECO节能驾驶模式,再加上新配方低滚阻轮胎的助力,全新一代朗逸能够给用户带来更省油、更节能环保的出行体验。

看了C-ECAP实施2019新规后的首批车型评价结果,你对领动、卡罗拉、朗逸等热门家轿的生态性能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交流。(文/钱溢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