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镇杯有什么用(冰杯是干什么用的)

当我们在健身房,运动场挥汗如雨,除了能够燃烧掉脂肪,也会让你大量出汗,这时候,及时补充水分是非常重要的。普通的水杯从来都是只能喝水,但却无法替你解决满头大汗的黏腻感。

用水龙头直接冲?不要命了吗!刚刚运动外,毛孔和毛细血管都处在扩展状态,这时用大量的冷水刺激,小心你晕过去!还是用喷雾来进行舒缓吧。

对于女生而言,随身携带喷雾瓶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对于男生们而言,就不是那么容易了,特别是在热火朝天的健身房里。

要是能够把水杯和喷雾相互结合就好了,这样不仅携带方便,还能让原本普通的水杯拥有更多的用途。

估计是因为全球运动爱好者都有这样的愿望,因此特别有企业专门做了这么一款水杯,没错,这就是饭饭今天要推荐的O2COOL 运动健身喷雾水杯。

天王郭富城也爱用O2COOL喷雾水杯

整个杯子采用的是低密度PE聚乙烯、ABS树脂、硅胶等健康环保材料制作而成,重量只有200g,经过检测,它不含有BPA,并且无毒无害,非常安全,孕妇小孩都能安心使用。

加上足球款外,这一次饭饭为小伙伴们总共准备了3种儿童款+10种大人款的O2COOL喷雾水杯,绝对能满足你的运动生活所需~

01 一款爱运动爱生活的喷雾水杯


爱他,就在这个对他来说重要的时刻送他一款O2COOL足球喷雾杯,可以喝水,也可喷出华丽丽的水雾哦~

这样的设计,可以保证在饮水时不影响喷雾功能的使用,做到互不干扰,边喝边喷都可以的。

出水口是易拉式壶嘴,按钮一按喷出酷炫↓↓↓

在喷雾效果上,它的水珠也非常细密。轻轻一按便能喷出适当的量,这样做的好处就在于,通过水雾带走你身体运动完后所散发的热量,以此达到降温的效果。

简单到一只手就能操作,水雾细绵,解暑补水,绝对是大热天里的享受~

在饮用水的壶口部分,这款水杯采用的是拉拔式设计,这样做的好处就在于,一是方便你打开,二则是防止你在饮用时因水量过大而被呛到。


02 随身携带能降温的小瀑布


一般的矿泉水瓶放在车内,在室外温度40+的情况下水的温度会随着太阳的加大变得更热,目前检测到的数据,最高温度达到六十多度,是极易产生安全隐患的。


O2COOL喷雾水杯中间有一层Mylar膜,既可以防止太阳直射,又能达到保冷的功能。保温保冷隔热,在20℃的条件下也可以保冷最长5小时,像是随身携带小冰箱一样~


保冷实验小剧场↓↓↓

炎炎夏日我们都想喝点冰镇的,除了用保温杯之外,这款水杯绝对是夏季最潮的保冷隔热神器~


03 坚固防摔,设计科学新颖


杯子非常轻,杯身很软,放包里或随身带着都很方便,不怕碰了摔了!瓶口出水量有特定控制设计,对刚运动完不适合大量喝水的人来说比较科学!喝水方便,一步到位,不会漏水,密封性极好。

它采用的是广口壶口的设计,这样做的好处就在于,你在倒水时能够更加方便,并且不易洒出。壶口同时也做了特别处理,非常圆润光滑,直接上嘴也不会有刮伤的隐患。


为了提高杯子进一步的防漏水平,杯盖内部还特别添加了防漏硅胶圈。它能够更好的帮助你锁住杯子内所盛的液体,即便你是在家中装满水扔在包里,也完全不会有漏洒的状况出现。



搭配上它的便携提绳,拿在手里或是挂在某处,都非常方便。


04 随身可携带,随处可用

踢球、登山露营、运动、健身房、户外、户外野炊.....你能想到的地方,能用到的场景,O2COOL水杯都能满足。


590ml的大容量,尤其适合经常在健身房活动和热爱户外运动的朋友,能喝又能喷,让你化身健身房里最亮眼的那个!



瓶身柔软无泄漏,易拉式瓶嘴,适合大部分自行车的水壶架。内置提手,便于携带。在家的时候,拿它来给植物浇水也非常的好用,一壶多用。


当人们体内的运动细胞开始觉醒,这款灵巧、活泼又实用的O2COOL水杯绝对是你运动生活不二之选~

点击下方横幅购买只要116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