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水电气代收点有多少个()

6月22日

重庆綦江出现1998年以来最大洪峰

重庆市水文监测总站

历史首次发布洪水红色预警

航拍记录了洪峰过境时的景象

河水暴涨

导致乡镇桥梁被冲毁

城镇街道被淹

綦江篆塘镇

重庆网友

綦江农机站附近

王林

綦江城区

包俊

綦江彩虹桥附近

任贵

彩虹桥附近

古南辖区社区工作者

强降雨致国道210綦江篆塘镇路段塌方

22日8时15分,国道210线重庆綦江区篆塘镇遥河村附近路段发生两次塌方,导致该线路中断,预计体量在4500方左右。

从昨天(22日)下午开始,工作人员已经清理了3000余方土石,目前正在现场排险,清理巨石,预计今天(23日)下午5时左右可以实现单道通行。

綦江洪水退去 相关部门正进行清淤排险工作

6月23日,随着本轮洪峰过境,洪水退去,相关部门立刻展开清淤消杀和排险工作。

根据重庆綦江区应急管理局初步统计,截至22日晚10点,綦江古南、文龙、石角、赶水、永城等21个街镇上报灾情,受灾人口4万余人,紧急疏散近10万人。

目前,当地已经连夜启动清淤消杀、危险隐患点排查等工作,水电气供应部门逐一排查修复水毁设施,组织群众迅速开展生产自救,尽量挽回损失。

监制/唐怡

制片人/刘峰 赵新宇

总台央视记者/陈杨王宏超刘雨牟亮 凌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