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发动机活塞多少钱(朗动活塞多少钱一个)

本期给大家分享的改装案例是现代朗动前轮刹车改装MA40四活塞,近几年随着国产车的崛起,韩系车风光不在,销量就是最好的佐证。MA刹车中的MA40是一款四活塞刹车套件,活塞面积为:49.56,可搭配330碟,适用于中小型紧凑型轿车,如思域、高尔夫、福克斯等车型。

开装前当然是老规矩,清点此次所用的刹车套件配件是否齐全,放好进行核实和摆拍。MA40刹车套件包含有:MA40四活塞卡钳一对、MA高碳划线碟一对、专车专用的MA铝合金桥码合头、REDEFINE油管一对、REDEFINE刹车片一副、安装说明书一份。

红色卡钳,黑色合头桥位是MA刹车套件的标准配色,也可以选择个性定制合头桥位的色彩来满足不同的需要。

MA40卡钳采用对向双活塞,卡钳为两片式锻造铝合金。

现代朗动前轮原厂刹车

现代朗动前轮刹车改装MA40四活塞套件安装完毕

此台朗动车主之前升级到了17寸轮毂,轮毂内空间也刚好能装下MA40搭配330mm碟。

试车磨合,开几百公里后再回店进行检查和二次排空。本期改装案例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谢谢观赏!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