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现在学车多少钱(河池学车学费)

2018年驾考改革了2次,一次是9月份取消省内异地学员考驾照出示居住证政策,另一次是10月份,打卡计学时正式执行。2018年即将接近尾声,计时收费作为改革重点之一,在各地被加紧落实,而科目二或将面临增项。现在学车和之后学车差的不止一点点。

报名学车

1、打卡计学时将全面执行

目前全国实行打卡计学时的城市有郑州、南宁、柳州、贵港、河池、贺州、北海、开封、石家庄、安阳、杭州、东莞、拉萨、林芝、海北、海东等等, 通过以上城市的实行,其他未实行打卡计学时的城市将在2019年陆续开始执行。

报名学车

2、驾考改革越来越严格和规范

目前大部分地区科目二考试时只有五项,而一些地区已经增加了,比如上海等城市科目二为九项必考:倒车入库、直角转弯、侧方停车、隧道行驶、停车取卡、曲线行驶、窄路掉头、紧急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也有一些城市增加了停车取卡和窄路掉头。

有些地区目前练车已经开始5分钟或者15分钟抓拍一次,进行全方面监督。

报名学车

3、练车人数

寒假学车高峰期还未到,由于现在天气逐渐寒冷,一些有时间练车的学员会选择在年后考取驾照,最近去过驾校的学员都了解,一辆车上面根本没有几个人,现在练车无非是最佳的学车时间,一些驾校为了招生,各方面的服务也很到位,有空调房,也不用担心受冻等现象,相比之前现在练车要比年后扎堆练车时间多的多。

报名学车

4、亲朋好友前炫耀

离过年还有2个月的时间,现在报名如果练车时间充足,拿证也是不可能的,即使考不完4个科目,考取2-3个科目也是没问题的,即是七大姑八大姨问也不用很尴尬。如果能拿到证那自然是好的,可以开车带着家人走访亲友,来场自驾游也是不错的选择喔。

报名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