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2016款有多少折扣(吉利帝豪gs2016款的多少钱)

泰安市弘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泰安吉利4S店 买吉利到弘骏(岱岳区泰东路泰山国际汽车城)

※※※拨打 17139501931 咨询可享网络客户专属福利※※※

店内购买保险,分期,置换。

【前三抢订礼】每日前三单客户赠送三年或6次常规保养。

【躺赢金融礼】0首付/0利息/0月供,至高贴息8000元

【躺赢置换礼】置换补贴至高10000元

【躺赢质保礼】首任车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躺赢健康礼】赠送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

【躺赢流量礼】首任车主车联网终身免费流量

更多惊喜,等你来拿!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赏车(岱岳区泰东路泰山国际汽车城)或拨打17139501931 电话咨询


泰安弘骏吉利汽车 帝豪GS 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现购部分车型在泰安弘骏吉利汽车 4S店内优惠多多,价格给力,多重购车好礼等着您!到店即有专业的销售顾问为您详细讲述车辆的各项参数及购车政策。让你购得省心,买的放心,用的安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我们竭诚为您服务!泰安弘骏吉利汽车 4S店期待您的光临!





山东省泰安市弘骏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泰安弘骏是吉利汽车授权在泰安地区的专营4S店;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吉利汽车旗舰店。并提供吉利汽车专属美容装具、消费信贷、车辆保险、旧车交易服务。公司位于泰安市岱岳区泰山国际汽车城内。庞大的网点遍布泰安全域及周边新泰,肥城,东平,宁阳等地,覆盖泰安全部地区。公司设有新车展示区、业务洽谈区、客户休息区、售后接待区、售后客休区、机电车间、钣喷车间等功能区域。引进了吉利汽车全新检测、维修全套专用设备,维修技师经验丰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欢迎各地贵宾来店试乘试驾。

商家名称:泰安市弘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7139501931

店面地址:泰安市岱岳区泰东路泰山国际汽车城